2011-03-01 15:29:16珍藏心中~

悲傷的情歌

有多久了...想不太起來了..
前陣子的那個你晚上打了一、兩次電話給我...
然後問侯一下我的近況後說了再見...
一切回味起過去,現在卻己經牽動不了內心的漣漪...
很平靜的無波瀾的結束談話。
有些好奇的是..你的心態是...
想要解釋當初?
還是就是好朋友的問侯?!
一句「謝謝你」,其它我不願想太多了!
或許你曾經在我生命中輕輕畫下一撇
然後最後定位朋友的位置!

前幾天工作一半聽到一些抒情悲傷的情歌
突然回想到那年裡的我
過往的種種瞬間爆到腦海...
那種感覺好像站在風雨中好無助
那種過悲傷的酸楚突然湧上心頭
然後莫名想哭
最後
我止住了,告訴自己過去了!
不必再為過去己經不存在的感覺再去感傷
然後繼續工作活在工作的活潑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