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13:01:37珍藏心中~

只能是「曾經」

前幾天你打了電話又傳了簡訊
內心好掙扎
我是不是該告訴你我交了男友了
可是
我開不了口

不是我想要享受那曖昧的悸動
當初我們退回朋友位置時的原因太模糊
我還是一直不懂why?
你卻也不懂why!

事隔三個月多
如果開口告訴你我交了男朋友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會用「果然」來解讀
可是
對我來說是「因為」然後「所以」

對你喜歡的感覺沒有停歇過
承認接到你的電話與簡訊還是開心
但是
我自己明白,關於目前眼前的幸福是我所想珍惜而且擁有的
我不想放棄
他對我很好,很疼我
那種感受從未有過,也是我一直在尋找的感覺
如今我遇到了,我只想要好好把握

對你的感覺,我也只能把它當「曾經」


我只是想說:

不是我善變
而是你給的感覺忽遠忽近
你卻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都不知道
你沒有辦法確定什麼
我卻還有自己的生活
我不想為了一個遙遙無期的不確定
然後錯過生命中可貴的東西
喜歡你,一直都是真的
我從來沒有懷疑過這一點
謝謝你那些日子帶給我的開心
希望我們都能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