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22:03:17[ ,, 芯已死。

   Ξ﹑与黑妹,, ( 貳 ) __

[★] 寶唄黑妹 __ *: 狗屎乾- .. -
[★] 寶唄黑妹 __ *: = =
[★] 寶唄黑妹 __ *: 賤ˊˋ
[★] 寶唄黑妹 __ *: 你貼了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對阿ˊ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我賤呢=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咬我ˊˋ?
[★] 寶唄黑妹 __ *: - .. -
[★] 寶唄黑妹 __ *: 好ㄚ 給我咬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ㄌㄩㄝ?
[★] 寶唄黑妹 __ *: 來我家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好呀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白痴
[★] 寶唄黑妹 __ *: - .. -
[★] 寶唄黑妹 __ *: 呿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智障= =
[★] 寶唄黑妹 __ *: 每次都罵我就是了-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呿闢噢ˊˋ
[★] 寶唄黑妹 __ *: 不罵會怎樣ˊˋ
[★] 寶唄黑妹 __ *: -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佈會怎樣ˊ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我會不習慣=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因為你每次講話都很欠罵ˊ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都講一些有的煤的ˊ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我要怎辦呢ˊˋ?
[★] 寶唄黑妹 __ *: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枳好罵你阿= =
[★] 寶唄黑妹 __ *: 哪會ㄚ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笨死樂= =
[★] 寶唄黑妹 __ *: 我哪裡欠罵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佈愧是傻氣ˊ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哈哈
[★] 寶唄黑妹 __ *: = =
[★] 寶唄黑妹 __ *: = =
[★] 寶唄黑妹 __ *: - -
[★] 寶唄黑妹 __ *: 什麼有的煤的ˊˋ
[★] 寶唄黑妹 __ *: 這是事實ㄝ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笑死-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屁
[★] 寶唄黑妹 __ *: ....
[★] 寶唄黑妹 __ *: 笑你媽沒牙ˊˋ
[★] 寶唄黑妹 __ *: YO 我在電視上學的!!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好ˊ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是事實ˊ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 =
[★] 寶唄黑妹 __ *: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白痴= =
[★] 寶唄黑妹 __ *: 是阿!!
[★] 寶唄黑妹 __ *: - -
[★] 寶唄黑妹 __ *: 電視交我的啦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乖 我很愛妳ˊˋ
[★] 寶唄黑妹 __ *: 你都不懂
[★] 寶唄黑妹 __ *: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打事情 罵是愛丫
[★] 寶唄黑妹 __ *: 我也愛你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你都不懂= =
[★] 寶唄黑妹 __ *: -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笨死ˊˋ
[★] 寶唄黑妹 __ *: 是是是是!!!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欸 快看書阿?
[★] 寶唄黑妹 __ *: = =
[★] 寶唄黑妹 __ *: 我在看阿- .. -
[★] 寶唄黑妹 __ *: 我一科都還沒看完
[★] 寶唄黑妹 __ *: 我要看好多ㄝ
[★] 寶唄黑妹 __ *: 考1.2.5.7.8.9章耶ˊˋˋ
[★] 寶唄黑妹 __ *: 要我命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噢ˊ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乖 快看= =
[★] 寶唄黑妹 __ *: - -

yo 沒叻ˋ 剩下的ˇ 是私事--a
零距離的愛 2007-11-12 22:56:29

...............
你你你
你是誰!?
嚇 )

版主回應
啥我是誰= = ? 2007-11-14 21: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