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21:44:08[ ,, 芯已死。

   Ξ﹑与黑妹,, ( 壹 ) __

叮咚!有人在家嗎~~
[★] 寶唄黑妹 __ *: = =
[★] 寶唄黑妹 __ *: 你不是給你解完ㄇ@@?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哈哈 想我!?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她出門垃
[★] 寶唄黑妹 __ *: 想ˊˇˋ
[★] 寶唄黑妹 __ *: @@
[★] 寶唄黑妹 __ *: 恩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想我噢ˊˇˋ
[★] 寶唄黑妹 __ *: 想ㄚˊˇ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但我比較想夜欸ˊˇˋ
[★] 寶唄黑妹 __ *: 那再見-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幹麻 吃醋ˊˇˋ
[★] 寶唄黑妹 __ *: - ..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哦 這我壹地要貼上去
[★] 寶唄黑妹 __ *: - -
[★] 寶唄黑妹 __ *: 呿呿呿
[★] 寶唄黑妹 __ *: 這有啥好貼ˊ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 =
[★] 寶唄黑妹 __ *: 我會害羞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好貼阿ˊˇ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我貼樂呢ˊˋ
[★] 寶唄黑妹 __ *: - .. -
[★] 寶唄黑妹 __ *: = =
[★] 寶唄黑妹 __ *: 欸 沒禮貌= =
[★] 寶唄黑妹 __ *: 我還沒準備好耶ˊˇˋ
[★] 寶唄黑妹 __ *: 你貼啥貼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貼樂=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哈哈
[★] 寶唄黑妹 __ *: = =
[★] 寶唄黑妹 __ *: 賤ˊ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罵我賤ˊˋ
[★] 寶唄黑妹 __ *: @@
[★] 寶唄黑妹 __ *: 我說我 - ..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嗯哼ˋ
[★] 寶唄黑妹 __ *: 陰險啦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乖 ˋ 我很愛妳的
[★] 寶唄黑妹 __ *: 你要貼就貼全部嘛ˊˇˋ
[★] 寶唄黑妹 __ *: 貼那一點點
[★] 寶唄黑妹 __ *: 不好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好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那 ˋ
[★] 寶唄黑妹 __ *: =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等我悶聊玩
[★] 寶唄黑妹 __ *: 我亂講的ˊˋ
[★] 寶唄黑妹 __ *: =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整個貼上去給人觀賞呢
[★] 寶唄黑妹 __ *: -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來不及喏
[★] 寶唄黑妹 __ *: 我會害羞
[★] 寶唄黑妹 __ *: 這樣我會出名ㄝ
[★] 寶唄黑妹 __ *: =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你會噢=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你出名叻阿
[★] 寶唄黑妹 __ *: @@
[★] 寶唄黑妹 __ *: =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我家寶唄呢˙ˇ˙
[★] 寶唄黑妹 __ *: 沒關係 一起出名
[★] 寶唄黑妹 __ *: ˊˇ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YO 我很愛妳的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ˊˇ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我不想欸- -
[★] 寶唄黑妹 __ *: YO 我也愛你
[★] 寶唄黑妹 __ *: @@
[★] 寶唄黑妹 __ *: 沒關係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 - `
[★] 寶唄黑妹 __ *: 會一起的
[★] 寶唄黑妹 __ *: @@
[★] 寶唄黑妹 __ *: ˊˇ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屁 =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死三芭ˊ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我很愛妳呢ˊˇˋ
[★] 寶唄黑妹 __ *: 噁心八拉ˊˇˋ
[★] 寶唄黑妹 __ *: 狗屎乾
[★] 寶唄黑妹 __ *: @@
[★] 寶唄黑妹 __ *: 我也愛你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但我更夜欸 不好意思 - .. -
[★] 寶唄黑妹 __ *: - -
[★] 寶唄黑妹 __ *: 好吧 再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又要說再見樂 =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 = ` 我就知道
[★] 寶唄黑妹 __ *: - .. -
[★] 寶唄黑妹 __ *: 知道還說ˊ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OX 我多了解你ˊˋ
[★] 寶唄黑妹 __ *: 我吃醋了ˊˇ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你都不了解我ˊ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乖 ˊˋ
[★] 寶唄黑妹 __ *: @@
[★] 寶唄黑妹 __ *: 沒關係 沒關係
[★] 寶唄黑妹 __ *: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你都了解別人= =
[★] 寶唄黑妹 __ *: 有ㄝ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滾啦你- -`
[★] 寶唄黑妹 __ *: 我了解你- -
[★] 寶唄黑妹 __ *: - -
[★] 寶唄黑妹 __ *: 屁啦ˊˋ
[★] 寶唄黑妹 __ *: -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事實拉ˊˋ
[★] 寶唄黑妹 __ *: 小氣鬼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大氣鬼~
[★] 寶唄黑妹 __ *: 哪是ㄚ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是呀 ˋ
[★] 寶唄黑妹 __ *: 我很了解你耶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蠢畢勒 = =
[★] 寶唄黑妹 __ *: 你都不知道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 = 是噢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安捏 ˇ ?
[★] 寶唄黑妹 __ *: 是阿!!
[★] 寶唄黑妹 __ *: - -
[★] 寶唄黑妹 __ *: 事實- ..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屁ˊ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我步跟你鬧垃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我要貼上去叻ˊˇˋ
[★] 寶唄黑妹 __ *: @@”
[★] 寶唄黑妹 __ *: = =
[★] 寶唄黑妹 __ *: 撞牆拉ˊˋ
[★] 寶唄黑妹 __ *: 狗屎乾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安捏 ˋ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我貼了呢ˊˇˋ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蠢死了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哈哈ˋ
[★] 寶唄黑妹 __ *: - -
[★] 寶唄黑妹 __ *: = =”
[★] 寶唄黑妹 __ *: 撞牆啦!!
[★] 寶唄黑妹 __ *: 上吊拉!!
[★] 寶唄黑妹 __ *: 跳海啦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好呀 你說的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割手-ˇ-!?
[★] 寶唄黑妹 __ *: @@”
[★] 寶唄黑妹 __ *: 我說我
[★] 寶唄黑妹 __ *: 去你的割手
[★] 寶唄黑妹 __ *: 好吧
[★] 寶唄黑妹 __ *: 一起歌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你媽=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佈跟你鬧垃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我要全部貼上去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說正經的嘞= =
[★] 寶唄黑妹 __ *: = =
[★] 寶唄黑妹 __ *: 撞牆啦
[★] 寶唄黑妹 __ *: 什麼正經的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爽阿ˊˋ
[★] 寶唄黑妹 __ *: - ..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佈鬧 戥我貼上去
[★] 寶唄黑妹 __ *: 爽屁啦ˊˋ
[★] 寶唄黑妹 __ *: = =
 [ 傻 ] 還能在爰誰 __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