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08:42:44cindy

恐懼

不知是我太脆弱?還是我太不勇敢??從合好到現在我............一直感到恐懼!!我無法淡忘!!自從那次到現在.妳對我特別的好!或許你在彌補.但我對自己沒啥信心...我知道我不該胡思亂想.我也以為自己本身傻大姐的個性..不會那麼的在意..可是這次的事...我卻特別的在意!!我想我真的受傷!有時因為怕受傷.感到害怕!不敢接受!可是~~~如果我不接受!我怕妳難過!

我很努力要忘掉她的存在..可是!!我真的忘不了~~~我每次想到這我就眼淚就會慢慢流下來..我想對你承認一件事..從那件事發生我們合好..我的確對你不敢像以前那樣的滿滿滴在乎!滿滿滴愛!因為我怕我又受傷!就像你說的人是自私的..

老公~~~這次我們回來!謝謝你對我家人的好!!我知道你疼我!!這篇文章我不知道你看的到還是看不到.這只是我想抒發出來的情緒.我會繼續努力經營我們之間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