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4 14:46:03永恆

分享體驗《AViVi 》賦活抗皺緊緻精粹 讓肌膚如沐春風

天要體驗分享的是由Try it舉辦的《AViVi》賦活抗皺緊緻精粹

★Avivi 為希伯來語 代表美麗的春天

Avivi 的品牌精神就是

「讓您的肌膚能永恆保持在美麗的春天」妳將如沐春風

瞭解Avivi誕生的理由及存在的意義

如果有一天妳決定要開始新的旅程 我衷心希望能成為妳的支柱★

女人阿 一旦到了25歲就要開始注重抗皺的保養
不然肌膚可是會洩漏我們的年齡喔
《AViVi》賦活抗皺緊緻精粹是由台灣製造的精華液 不添加任何香料、
變性酒精、重金屬、螢光劑、化學色素、苯甲酸酯類(PARABENS)與防腐劑等,
並嚴守歐盟規範不得添加26種有害香料和“日本厚生省"公告影響皮膚與健康等102種成分!!


看它的包裝採用黑底金字 打開盒蓋就看見一隻金色蝴蝶飛翔的圖案
果然是超有春天的Fu阿~~~ 瓶身採透明金光白字的印製設計(是不是很有專櫃保養品的感覺阿XDD) 


瓶口則採用壓頭的設計 壓頭口徑不會太大 按壓一次出來的精華液量不會過多^^
接著讓我們來看看它的主要成分:
三胜肽、五胜肽、玻尿酸、Vit-B5、精氨酸、天然礦土 甲基葡萄醣甘保濕劑
濃度精純,分子細小,結合天然礦土
夾層技術,導入高單位保濕因子,更能有效深入肌膚,多效合一:保
濕、修護、滋潤、緊緻、撫平細紋,只要一瓶就能給肌膚所有需要的呵
護保養,還原美肌,青春無敵。 無酒精與香料添加,淡淡的純正保加利亞玫瑰精油讓人彷彿沐浴在玫瑰花海裏!
看完外觀 看完成分 緊接著看質地的部分(先使用在手背上)


透明液體狀但不會過於濃稠 聞起來有一點微微的精油香味 不會過於濃厚
延展性也非常的好 輕輕的推開按摩一下就完全被肌膚吸收 又不會黏膩 讚啦!!
接著來看看我臉部肌膚使用前的狀況


由於我膚色較暗沉 且鼻翼兩側的毛孔明顯看的出是粗大的


所以我使用的時候是著重在鼻翼兩側
使用後毛孔較為緊緻 毛孔粗大的狀況也沒那麼明顯了
至於膚色暗沉改善 為了要呈現使用前&使用幾天後的拍照時間&位置是一樣的
所以我都選在晚上清潔臉部肌膚後才使用《AViVi 賦活抗皺緊緻精粹》


使用的這幾天 我覺得整個使用上的感覺是很好的
由於我是敏感性肌膚 最怕的就是化學成分 香精…添加過多引起紅腫癢

但是使用《AViVi 賦活抗皺緊緻精粹》後 明顯感覺的到肌膚的保濕度足夠
摸起來有種Q彈觸感 還有肌膚的緊實也明顯感覺的到 無酒精與香料添加
因此不會造成肌膚不適感 反而讓我覺得清爽舒適 一點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感謝Tryit免費試用粉絲團提供《AViVi 艾薇薇》賦活抗皺緊緻精粹體驗
本文章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共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本文章同步發表於:

痞客邦:http://forever6471816.pixnet.net/blog/post/28629549

灰煮婦 2013-07-17 13:07:49

使用《AViVi 賦活抗皺緊緻精粹後皮膚明顯緊緻亮白些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