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9:37:15天生蠢☺包子

梅蓁點






幸福點點_

回答下列所有的問題,並且發表於網誌上
寫完之後自己多加一道問題
傳給四個人,且越多越好
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被點名到的人)
完成問題後,要回覆給那個帶給你幸福的人(就是點到你的人啦)


1.你的大名:包子 ♥
2.你的生日是:1012
3.誰傳給你的:梅小蓁
4.說出你的好朋友:人
5.有沒有男(女)朋友:如果他願意
6.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我最愛的那間學校,如何
7.近期最開心的事:芸京回超偶了
8.近期壓力大的事:基測
9.未來想從事什麼:未來的事誰也不知道
10.有沒有喜歡的人:應該說有
11.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有誰能找
12.跟誰出去最幸福:喜歡我的人我喜歡的人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當個旁觀者
14.跟情人出去會:手牽手是吧
15.聖誕節要幹嘛:能幹麻就幹麻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跟自己最好,不是嗎
17.有沒有起床氣:好像˙˙˙沒有吧
18.有幾個兄弟姊妹:一弟一妹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傻孩子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靠近
21.喜歡什麼顏色:亮黃,粉紅,金,白,紅
22.上廁所會先沖水:你不會?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拒當T
24.頭髮有幾根:我數一下
25.吃跟睡哪個重要:都重要的說
26.初吻在何時:你先告訴我嘛
27.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誰會?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數學+理化
29.愛不愛五月天:不愛˙非常
30.珍不珍惜身邊的人:有人說我不珍惜
31.對現在的生活感到:想死的念頭逐漸增加
32.你是除非自己喜歡,而其它動不動就放棄的人:什麼意思=”=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快死阿我怎嚜還不消失
34.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 可以現在就掛點了嗎
35.最想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 噓=ˇ=
36.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大好人诶
37.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死
38.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
39.最近喜歡的偶像劇:2吻,鬥牛
40.最想收到的禮物:直接讓我死的方法
41.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目前還沒說出口˙///˙
42.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很抱歉的分數
43.覺得自己幸福嗎:哪方面?家人?朋友?
44.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想想˙˙˙
45.最想去世界上的哪個國家旅遊:法國
46.什麼時候讓你感覺幸福:從前
47.讓你感到很幸福的電影是:天生一對˙琳賽羅涵
48.吃什麼東西的時候覺得很幸福:羊羹羊羹ˇ
49.你愛的人對你說過什麼最噁心、浪漫的話:秘密秘密
50.你未來最想做的兩件壞事是:賞賤女人兩巴掌
51.你最想刪掉這個問卷的哪一個題目:第38
52.沒有情人時會不會選擇參加去死去死團: 不會這麼傻
53.平時習慣用什麼方式讓自己感覺到幸福:吃羊羹,當瘋子
54.想對愛的人說什麼:Think of you,waitting for you,loving you



點名

點誰好呢






第十九題:

傻孩子

作詞:宋世堯
作曲:宋世堯

看著你無暇的表情 我猜不透的 只是你的心
我一直冷靜 卻還是走不出 這祕密 好孤寂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 卻好像在遊戲
我假裝清醒 看清你的心 終於我選擇了離去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我選擇 分開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 卻好像在遊戲
我假裝清醒 看清你的心 終於我 選擇離去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 我選擇分開

你像個孩子一樣 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我選擇 分開



第二十題:

靠近

作詞:譚志華 
作曲:譚志華
編曲:呂紹淳

走在人擠人的走道  我問了自己
沒有愛情的人是否會長命
那些電影常常讓人感覺甜蜜
但是我  不相信

坐在沒有人的角落  我又問自己
究竟應該繼續還是該放棄
沒有人能了解我現在的心情
想看你 想躲你  難以決定

每當我想靠近  你總會裝冷靜
眼看你的表情  彷彿己經說明
我只想要證明  我們這段愛情
也許在你眼裡  它只是個遊戲

我只想要靠近  也很想要抱緊
回想到那過去  和現在新的你
我還想要參與  你的生活點滴
只要你肯相信  我一定會陪你走下去

能不能夠讓我再說’我愛你’
還是你己不想聽
能不能夠把你徹底的忘~記~
我是真的搞不清~

每當我想靠近  你總會裝冷靜
眼看你的表情  彷彿己經說明
我只想要證明  我們這段愛情
也許在你眼裡  它只是個遊戲

我只想要靠近  也很想要抱緊
回想到那過去  和現在新的你
我還想要參與  你的生活點滴
只要你肯相信  我一定會陪你走下去

只要你再相信  我們會緊緊地  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