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8:03:42天生蠢☺包子

聲明






不要因為我關心,

就說我其實我對他有感覺。




我很清楚自己的想法,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要說,

容易想關心迷糊的人,

是因為我喜歡照顧迷糊的人,

但此照顧非彼照顧。



也許是因為我是家中老大,

自然而然這些小動作我很常表現。

一旦誤會了,

之後我和他的互動在你眼裡是不是就是你想的那樣?

請搞清楚。






關心他,

如果是喜歡,

我的反應會很不尋常,

不會像星期五那天那樣正常,好嗎?

請搞清楚。


喜歡,

你也早知道是誰了,

難道我見一個愛一個?

請把歪思想收到你自己的生活裡,

不要把那些歪思想,歪言語帶到公共場合,

例如學校。






當你在眾人的面前說出那些歪話時,

你有想過其他人的感受嗎?

汙辱他人之耳的話,

請收回,

聽了很反胃。

當然,

在你所認為不是騷擾的肢體動作或是言語裡,

其他人已經很反感。

你不認為,

但是〝女生〞聽了,

真的很不舒服,好嗎?

這些話,

想必你也知道是干擾了多少人了吧!

請搞清楚,

要說歪話,

要做出歪動作,

請在你家做。












說完了。



很明顯的,

全文只針對某人的歪思想。



不要找我理論,

要理論之前,

請先想想,

請先問問身旁的人,

再想想自己是否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