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2:54:15♥♥♥ @_@ ♥♥

啞啞啞、

今天我有去找妳ㄛ
別說我沒去啞=ˇ=

我悶特地到瑞豐夜市去耶
但是都沒逛到
進去晃了幾下 .. 也不知道在幹什麼=))

哎呀阿=ˇ=
我第一次那麼
oPeN的要跟老婆拍照耶
妳都不好好的拍ˋˇˊ
機車耶 ..
不過 .. 還是有拍到啦=ˋˋˋ=
害羞嘎、

好咩好咩
我不ㄌㄧㄤ勒
手機也不知道跑哪勒
也不能打給妳囉阿ˊˋ
怎麼ㄌㄧㄤ
笨蛋ㄛ ..

對不起椏
把那個吊飾用不見勒
不要介意蛤ˊˋ
不過沒關係啦
下次可以再買一個椏 =ˇ=
對不對 ?

而且而且 ..
我悶感情也越來越好了拉
我悶一起出去
三天囉捏=ˇ=
好棒棒的說 ..
顆顆=ˋˋˋ=

好咩好咩
我不鎖了嗎
不過我會鎖
都是很 ... 那個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反正我平常是不會鎖的啦=ˇ=


              老婆,最愛妳菈=ˋˋ=摁麻

上一篇:害羞尬、

下一篇:我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