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1:25:04『萱~*』

`★ 黑色星期五 *♫,

前兩天是黑色星期五
就是傳說中睽違以久的那個被詛咒的13號星期五
好像好久好久沒有預到13號星期五勒~~
我也已經忘記(黑色星期五)的故事了...


前天明義盡然問我蛇麼是黑色星期五= =
我實在有點難以回答...
這麼時代啦!你還不知道黑色星期五是蛇麼唷!
哩馬幫幫忙!!




哈哈~好啦~不囉唆
就先來講講我的黑色星期五吧


照理說,這天會很雖
我也記得以前遇過的這天很雖
不過就是忘了哪裡雖= =

然後阿
這次的雖然是沒有很嚴重啦

不過還是有點小小ㄉ遺憾
就是我家洗衣機前一天壞調ㄌ
沒辦法脫水= =
然後我的運動福就沒有乾
所以我就沒辦法去學校了
(我媽叫我不要去的)

可是今天有服裝科發表會要看耶!
我一直滿期待去看的說...

因為一定很精采

所以我就想那等晚一點甘了我大概中午在去好了
反正是下午第一節課看

結果一睡就睡到1點多................= =

噢~馬馬咪呀!

我來不及去了啦!

吼唷~~臭洗衣機
難得我自己今天想去學校欸!

埃~~又錯過了一次發表會@@

(我心理一直想可不可以退票的錢給我呀?!!

哈哈~我沒有趣看耶!)

然後我記得下午最後一節課好像是地理
因該會接著看上次沒看完的電影

這麼好混的一天我竟然沒有去= =

埃~~~~~~~~~~~~~~~~~~~~~~~~~~~~

實在是有夠雖的

又要花一張假卡去請7節病假了
凡死了!!還會被扣分


這樣算是過ㄌ依次倒楣ㄉ黑色星期五嗎?!
我也不知道XDD

總之我覺得我有雖到就是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鯨 鯨♥ 2007-04-15 12:13:25

哈哈哈 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