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20:16:19『萱~*』

☞夢到上田龍也!♩

之前去看小瞳的部落格
那篇夢見~~松本潤
就讓我想到我前幾天夢到上田龍也跟龜梨和也欸!
哈哈~小瞳最愛的龍也唷~!
噗~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夢到他
真的很妙!
不過你的夢比較好就是了
還有跟他說話勒!XD


就是阿~那天我一直睡不著
真的很討厭
然後我就一直想希望我可以夢到赤西仁~~~
哈哈哈~~因為真的一直睡不著= =
就亂想一些有的沒的
結果沒想到我夢的超好笑超奇怪的...

我夢到我跟我阿罵到一個很像中正紀念堂又很像國父紀念館的地方
然後那邊的活動好像跨年又好像園遊會
可是人很多,也沒有像演唱會那樣多的那麼可怕
然後我阿罵忽然叫我去買吃的
我也不知道哪裡有買吃的
就說麥當勞好不好
他也說好
我就為了買麥當勞跑了好遠好遠
累死我了
我印象還很深刻
真的跑的我很累!
我阿罵還跑來找我說我怎麼買這麼久!


(重點來喽!)


結果我們就走到那個很像中正紀念堂的中間廣場的時候

我就看到很多那種像露天咖啡的桌子椅子(有洋傘的那個)

然後發現龜跟龍也座在那裡聊天!

而且是那種大辣辣的沒有偽裝的就做在那邊喔!

超不可思議的!

然後我就想說怎麼可能!

他們要是出現的話因該會引起騷動吧!

然後我就看旁邊周圍的人的反應

就有一些年輕美眉也發現他們

一直對著他們指指點點的

有的還一直對著他們揮手

我就看回龍也他們那邊

就發現他目光也剛好看到我這個方向!

然後我就趕快也很用力的揮手跟他打招呼

沒想到他也笑的很燦爛的跟我揮手耶!!

真的笑的很燦爛,我也不知道未什麼

那個表情我印象好深刻好深刻

哈哈~結果坐在旁邊的小龜龜臉超臭的

就像這張照片一樣↓



真的就是那種髮型、那種眼鏡

擺著很臭的臉

好像知道旁邊的人都發現他們了很不爽的樣子!

哈哈~結果之後我就被我阿罵拉走了...





真的是一個很妙的夢!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地方

為什麼他們2個會在那邊

而且阿~我印象最深刻的竟然不是龜梨和也

因為龍也真的對我笑的超級超級燦爛的!

我永遠都記得那個超可愛的笑容~~

哇哈哈哈哈~

套小瞳的一段話





’’嘿嘿~

  我獨享

  因為沒有人可以入我的夢 看見龍也可愛的模樣

  只好自己想像了! ’’







哇哈哈哈哈哈~~小瞳你應該會羨慕死我芭~~

你的本命2號龍也耶!!

哈哈哈~這是我的夢~我也無法控制ㄚ~~

希望下次真的可以夢到赤西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鯨 鯨♥ 2007-01-12 17:40:34

你瘋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幹麻這樣~~
就說了嘛~我的夢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呀XD!!
噗~反正被你說瘋了也不是第一次啦~X DDDDD
2007-01-12 19: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