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19:44:33『萱~*』

▣唯一的愛-觀後感ܤ

今天把唯愛看完ㄌ

真的是....我只能說,真的是老劇情!!

由於小瞳會罵我不要亂爆雷

所以一樣路過不想看結局的快點跑吧!










最後就是蔡緒取消了婚約

要去北海道的養護學校當老師

最後聖演的甲還是不改搞笑本色

為了把弘人騙去挽留蔡緒不要走

演那什麼爛戲呀

哈哈~太好笑了

自己在天橋上演的很開心

什麼老婆被押在機器下面的


最後弘人發現第三年蔡緒沒有揮舞橙色海膽識因為他住院了

就因為醬子跑去追巴士!什麼啊~

就醬子?!就只是因為蔡緒弟3年沒有打登

所以他就完完全全的放棄她?!!

埃~~不過後來弘人還是把心理的那做牆打垮

勇敢的跑去追蔡緒了~~~

喔頁~~最後兩人說要重新開始

談遠距離戀愛?!

就醬....沒了!


你說劇情老不老?!

有錢人x窮小子相愛→家人不準被拆散→含淚分開→最後相聚合好。

就像流星花園反過來嘛!!


不過中間有幾段還滿美的

鯨魚的訊號啦~(看到那邊都會想到我的好姊妹素素XD)

還有最後他們合好候

蔡緒說她包包放在巴士上

結果大家都跑去追巴士...

然後弘人就說;怎麼每次跟妳在一起都是在找東西呀?!!

回應以前第一次相遇的時候也是在找包包!

噢,超甜蜜的感覺欸!



結局就是兩個人很美滿很甜蜜的在一起啦~~


就是這樣....

老劇情,老結局呀!!

一開始還看到很多人說生過病的女主角會死

不然就是男主角死

反正最後一定會有一個死


結果什麼都沒有死嘛!

哈哈~好圓滿的結局.....

總而言之,還是好看啦~!!也有感動到!



========================================================

(以下轉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evitavodka/3/1276074479/20061126220840/ 
台長 : 小瑩~的報台)

下面節錄*唯愛*三、四集中很棒的台詞~

●鯨魚如果聽見了同伴的呼喚,會從非常遠的地方趕來,即使相隔200公里遠,如果是鯨魚還是可以聯繫得到,用只有鯨魚聽得懂的語言,還可以說祕密喔!


●灰姑娘是嫁給王子的,即使弄錯了,也不會和下等農民結婚的,也許你太小了還不能太明白,但就是這麼回事。(弘人)

●我們居住的世界是不一樣的~(弘人躺抽著煙說的)

●我已經喜歡上你了,在一直等你電話的時候,想你什麼時候會打過來呢?心咚咚的跳著,懷揣著不安得等待著,漸漸、漸漸得就喜歡上弘人君你了。(菜緒)

●不是弘人不行的,因為一開始就很喜歡了,一開始掉進泳池裡的時候。。。明明那麼喜歡他......(菜緒)

●等等...等一下...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不要這麼乾脆就走了~(菜緒往回走到弘人身邊)
我呢。一聽到妳跟亞裕太交往,就無法忍受。聽到你說*再見*,我也相當難受。今天以後,我還想與妳見面。所以...那個...漂亮話我說不來...(菜緒抱住弘人)

●我。沒有什麼錢的。(弘人)
我明白。(菜緒)
而且只有高中畢業。(弘人)
我明白。弘人就是弘人,這樣就夠了。(菜緒)

●故意要讓我知道妳討厭我嗎?要是真的討厭我的話,一般就不會來見面了。不要僅僅因為一個人可憐而去喜歡他,如果真的討厭我的話就直接說出來吧!(甲)

●我家不是有好多船嗎?那裡面就有好多是有地方出了毛病的,不能用了,那就是不良品。我就是上帝創造出的不良品。(廉)
沒這回事,廉才不是什麼不良品呢!廉就好像是天上的星星,不知道為什麼只一個人閃耀著,而且是最漂亮的一個~有非常漂亮的眼睛,可愛的好孩子,如果我是你親姊姊的話,一定會把妳當寶石一樣用力寶貝著的,每晚都會抱著你睡的。(菜緒)

●你正在和一個很有錢的大小姐交往的吧~這樣你只會被玩弄,像我們這樣生活在社會底層的人有誰會真的在意,我不是使壞心眼才這麼說的,因為我看過不少這種事,這是忠告。(由紀)

●菜緒經常說,身體不好一直睡在床上的時候,不光只是聽人家說,而是想要去大家說的地方,不光只是看那裡的錄像,而是親自過去看嗅觸摸感受。她說活著就該這樣的吧!這樣下去我的青春就都在腦海裡面了~她總是像小孩子一樣什麼事情都非常的喧鬧,不管是多小的活動都會很開心的,因為不是發生在腦海裡的事,而是實實在在的事情。(裕子)










然後今天因為沒去學校

昨天的ms我又看了3次的山p狂熱與未來

哇哈哈~~超可愛超帥的啦~

後面還跟了一堆小Jr

山p棒透了


小瞳還說她到最後一直都在看jr

噗~那有幾隻是真的很可愛我也滿愛看的啦~~

哈哈~我只能說ms真是百看不膩呀~

希望下禮拜要是重播的撥我只看一次的signal!

以ˇ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米異 2006-12-22 23:11:48

吼!你又不是不知道那橢圓多難畫
步驟真的是腰瘦的腰瘦腰壽
我好不容易畫完你跟我說太慢
要不是你幫我畫完 我就想.....
 
聽說火雞是看人給分數的
不過這次我絕得是例外耶
通常看到我都會給我很高分
這次故意話很爛
他給我40分 哈哈
證明他不是看給分的
不過她標準真的很怪
我絕得
最怪的標準還是翁克良
(回我請到我那,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