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8:34:34ღ。笨小孩☺

承 受

如果有一天

我不在你身邊

你還會愛我嗎?

千言萬語 加上一個承諾


我的不告而別

你會不會難過

我怕我們的承諾 無法實現

當那天的到來

你會怎麼做??

這會不會是一種解脫

我真的沒資格愛你...

你付出的一切我無法回報

數不清的對不起

說不完的抱歉

我對你的冷漠...

因為希望你忘記我

真的沒有永恆

在一年

這回憶將會封鎖

在心底的最深處

我的影子

可以在你的眼中消失嗎?


別再看我 別再想我 更別理我

決定的這一切

即使很難過

我也要承受

因為...

我希望你別再受這無謂的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