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8 21:38:51  lian

想念....

今天去本班ㄉ家族狂留言...

我覺得很輕鬆好輕鬆....

跟306ㄟ麻吉再一起真的很幸福...

雖然不能見到面但心以飛過去了....

第一次月考完一定要出去混一混...

那郭擁有高興的人...你ㄉ一天時間要給我....知道ㄇ???

哇要帶你企一個地方ㄟ...撞球啦~~ㄏㄏ~~~~~

不知道為何突然間很想念國中ㄟ生活....

看到學弟學妹...真ㄉ好羨慕他們...

羨慕他們可以再國中讀書...

羨慕他們可以看到306ㄟ教室...

羨慕有被ㄚ康教到ㄉ學生.....

好想好想回到大家一起開心ㄉ樣子...

沒有什麼事可以可以讓我很珍惜很珍惜...

只有306ㄟ麻吉....真ㄉ好想念...

雖然跟班上得一些人還不錯...

但哇最喜歡ㄟ~~還訴306ㄟ麻吉啊~~

一萍加油ㄟ~~~包包加油ㄟ~~大家都要加油....

我期待有一天我可以見到你們....

我今天過ㄉ很幸福ㄅ...

可以跟一ㄍ很久很久沒聯絡ㄉ朋友聊天......

也許他再我心裡是一個很特別ㄉ朋友...

他罵我呆....厚~~真ㄉ訴厚...ㄎ一ˋ系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