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15:02:52  lian

我很好。

手術完成了,,,
 雖然清醒時 很痛苦
 雖然護士極度安撫 我還是很盧。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
總是有正事要做前都會瘋狂的幹些好事
像是 晚上先去探望我親愛的爺爺,,
換上衣服戴上口罩  手部消毒一切都好後
 我既然被那罐爛酒精噴到眼睛辣 馬的。
爺爺眼眶放淚的一直看著我
   我總是說著 要加油加油 我們都在外頭等你
   你要很堅強 爺爺我真的好想你。
然後就跟老友聚一起
 貴婦妞從韓國回來辣,,
 真的很貼心 每個人都有禮物
 大家開心聚一起還開了燒酒喝,,(讚)
還有韓國水煮泡麵好多餅乾跟耳環
 辣椒醬跟辣味章魚
你真的好貼心,, 哈哈  買了那麼多東西給我們
聊阿聊一下ㄗ就12點多了,,我隔天還要手術
藥也還沒吃 只能先說掰了,, 我們改天再聊。
 
 
 
  一早七點就起床
  回家換機車 我想說我媽既然再我開刀前還要我掃地(噗)
  我還是把地掃完 準備要牽車去醫院
   我爸就叫我  持續言語纏繞
   原來我媽是要載我去 只是衣服還沒晒
   怕說 有什麼事? 堅持要載我去
   也好險 真的有陪我去跟載我去。
 
到醫院報到換衣服到開刀
很快很快,,
  我說新樓的護士真的很好
  很會陪病人聊天 緩和情緒態度更沒話講
  手術房好冷 醫生好快就來 針扎手背血管好痛(爺爺一定也很痛)
  麻醉打下去 莫名其妙睡了。
 
醒了
 肚子超痛 想尿尿
 自己不安份的又拔氧氣 極度想發出聲音
 小姐小姐,,,, 我想尿尿 肚子好痛
 原來想尿尿只是感覺  我是想回家  (哈哈)
 我說我可以了 我想回去了
 護士小姐說: 妳還沒完全清醒 再躺一下 又把我的氧氣戴上
 但 肚子跟下體持續疼痛的 我又把氧氣拿掉
 這次我跟護士小姐達成協議 15分鐘後幫我把下面的紗布拿出來
 反覆折騰後 護士小姐有良心的提早幫我拿出來
  又一次劇烈疼痛不過很快就 舒緩下來
  好心的可以叫家屬進來了
 把內褲跟衛生棉黏好
 因為怕我下來走時 血會一直滴
 雖然下體到現在還是持續在滴血中 就像月經來一樣需要用衛生棉
  下床時(瘋狂抱馬桶)我以為我很想尿尿
 但頓時我更想吐 所以開始狂吐 (噗)
 吐完坐著尿尿卻一點尿也沒有 就還是想吐
  護士小姐還能跟我閒聊 說有些人生完孩ㄗ經痛情況就改善等等...
  叫我不要為了改善身體而生小孩ㄟ? 
  Orz 我沒那麼有勇氣我想。
 
 
 
 
 
10個小傷口等於一的大傷口
    疼痛指數50百分比。
 
 
 
 
我現在很好
  謝謝妳們的關心。紅心

上一篇:1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