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15:24:53  lian

能深刻感受m)

當我處於二十六樓高度
 俯視我能擁有的景色與任何一棟建築物
那感覺好幸福。
 
 
 
當夜晚來臨時
我站在二十六樓高的角度
再次俯視夜景
你妳能想像那種放鬆且無慮的心情
 多遼闊。
 
 
清晨了,,,
我站在二十六樓高的飯店裡
你妳能深刻感受著,,,
 原來 平凡人也可以這樣生活著,,
    是無法言喻的開心與幸福
可以讓人一早欣賞台南最美的景色
且最無破壞性的觀賞。
 
 
 
 
 
 
 
 
 
 
 
 
 
 
 
 
 
 
 
整天(六)
一早跑去看中醫
礙於人太多 還是選擇拿藥而已
順便去仁德買了果汁
回家抱咪咪睡覺,,,
中午過後下雨 等雨停了
跑去新天地買自己的戰利品
原來新天地的超商這樣好玩好逛阿,,
我決定要帶一小盒高帽子的餅乾回家,
然後買了b牌香水
 原本想再買旁邊有人拼命阻止勃然大怒
回程買了全家福跟草x冰 
 短短一天花費挺嚇人
 不過都是靠我自己努力來的 夠值得了,,
將近要五點左右去香格里拉
我太晚去辣,,,再新天地逛太久 
七點又去田寮吃泥火雞
回到家整理衣服 再去那邊就快十一點了,,
原本跟大哥約去烏托邦 第一太晚了第二店倒了 哈(夠瞎了)
改天我們再出來,,,說說下星期就能見面了呢綁蝴蝶結的禮物
還有寶貝評妞
 下星期我們期待見面。
 
 
 
 
 
  好寫實的生活
  卻無虛懊惱屬於誰該擁有
  自己終究很懶得去依賴別人
  一直以來這才是我。
  還有萍妞約下星期要吃XM我等消息阿
  這星期都還沒過完
  下星期就滿滿 哈)) 這就是生活
 
 
 
 
 
爸媽也很享受
去到飯店 哈哈是老爺嘛
不過很愛你們是真的。   

上一篇:o9年屬十五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