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09:21:45  lian

來福(該回家了)




來福
我的來福
 
  每天都是這樣呼喚著你回來
  來福回家了 來福來福 我的來福
  第二天 還是好難熬
 
我家寶貝有地藏王菩薩保佑
姐夫他們有去求
姐夫的爸爸也答應說會好好顧來福
來福 來福
我的寶貝來福
沒有你 我真的很想死
我受不了失去的痛
我受不了突然間你不見了
來福 對不起 
看著電腦裡面存滿的照片
  似乎是我唯一能見你的方式
我的來福 這次好不乖
事情的經過 
 又不經意的浮現在我腦裡
 又喚來一陣痛苦一陣痛哭
 
好痛苦
他們叫我別在哭 來福走不安心
他們叫我別在哭 眼睛要哭瞎了
但這也是唯一 我能發洩的情緒
我要清醒時見得到來福
我要喊來福時 牠會對我搖尾巴
每個人都是紅著眼眶跟我說  要替來福開心 牠去投胎轉世了
聽著聽著
  又放聲大哭
我真的不能沒有來福
不能沒有來福
  我好痛苦好痛苦
 
 
 
 
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的
可以去祭拜我的寶貝
 

上一篇:寶貝

下一篇: 時間阿時間o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