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12:21:11  lian

屬於天空的彩虹

來來回回
有些問題是沒有答案沒有更改的方式
拋開自我觀念後
 我突然很感嘆
我好想恢復單純且沒心機的生活?
然後
  開開心心 做自己想做的事
 
聊天後
 才發現大蒼蠅是我
 但我是冷淡且低調的花癡大蒼蠅
這是妳口中的我
 
 
   假ㄖ嘛,,,很期待的不就是這天
   但昨晚氣氛不好?
   又有人哭了,,  原因是因為有人太自私
   一心一意就是不想讓自己麻煩讓自己有負擔
   我們就開始聊起 (責任)這事
現在的人 大多責任心很差勁
為了自己方便
為了不讓自己有麻煩
 會把事情都推給別人
 自己呢?? 就像廢人一樣什麼事都不會做
而大討論這些問題點
 才發現不負責任後面卻藏著最嚴重而毫無保留自己自私的一面
 
 
 
 
 怪了,,,
 相處上有了問題破碎的心
 溝通上多了忍耐破碎的心
 我很納悶又該怎麼生活下去?
 
 
 
 
 可以坦蕩的面對週遭
 卻無法打開心好好感受一切
 受傷過後
  才會知道人才是最恐怖且直接的影響全部的事
  大頭經甚至一些禮義廉恥 早就不存在了
  惡行又霸道 變成風俗習慣了嗎?
 
 
 
 
 
想回去讀書
想去學彩妝
想當小小老闆
就是不想一輩子當工。

上一篇:星期一整天(持續)

下一篇:颱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