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22:48:29  lian

LiSten

 

這結似乎打不開

 最近? 感覺好孤獨

 

 我想我還在嚴重暈車

 哈) 其實很蠢 前天的遊玩後遺症持續

 

 

諷刺的事還真不少

我捨得剪掉好長的頭髮

 是今早起床第一個想法

記得昨天明明說好 只剪瀏海的阿”

 到底 這就是女人愛善變嘛

沒有很多話想講

只是 很多事需要讓我消化

 

 

 

中長髮半天  我很熱愛新髮型

好像剪去很多複雜到不行的壞習慣壞心情

慵懶

   是下午我最深的體會。

 

所幸

  跟亢寶貝就出去亂晃

  當然狗寶貝也想出門

    就載著牠們三隻去繞園區一趟後再出門

 

看好了該買的禮物

也選好了我第二雙鞋

還有湖內中醫院也知道再哪了

  嘉藥雞排也買了  瞬間已經快3點半了

有人還在家裡等著下午茶,,

硬要說自己其實很忙 其實是不想太多約定等著時間

所以  行動派的人總是很無里頭 是這樣想著,,

兩天寶來旅有點悶~但唯一滿足的或許是甲仙芋頭餅。

 

 

 

 

 

 

 

 

幾天來

 想了很多,真的想了很多

 我 想快點出發。

 然後?

   擁有著自己想要的生活環境

   不知道, 還可以有多久的時間(唯一擔心)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中風找上我了m?

下一篇:One-man show

2009-04-07 22:10:49

工程師的薪資我不太知道
作業員的福利很好
可是 ,,要忍耐久站。

大大 2009-04-07 18:11:54

請問協承昌這公司的福利與薪資如何
我是應徵2廠研發工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