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18:54:33  lian

中風找上我了m?


小心翼翼

 

考慮著是否該打電話給你

會好猶豫好猶豫

 怕又被誤會

 原來再也沒單純這件事

 只是想打通電話說聲謝謝

又得考慮好多好多

害怕被誤會

害怕,,,,,反正就是煩

 

 

 

 

這些問題我不想被牽扯上

所以?

  拿起電話還是乖乖放下

  就算只是單純想說謝謝

  這單純或許會害我被誤會 以為我又變心等等....還是算了

 

 

 

 

 

 

 

很多事不是我以為怎樣就能怎樣

想單純傻笑

 或許又被誤會為嘲笑

然後?

簡單一件小事又被誤會為嚴重之事

這就是  不平凡的人生。

 

 

 

 

 

我還真覺得我要中風了

脖子硬的跟什麼一樣

連簡單抬頭都有問題了,工作1o年我到底能幹嘛???

今天要去報考汽車考照

    整整要花一萬二 馬呀,心疼這錢ㄦ

    不過學會開車就可以趴趴走辣

    然後?第二目標是去架設攤車  我要成功辣

 

 

不過我還滿期待四月

員工旅遊的說,

一下ㄗ已經下班兩小時

 很快就進入睡眠

 明天又即將到來,阿炸。

 

 

 

 

 

 

 

好想來個火車旅

然後......享受一下生活樂趣。

上一篇:總算休息了

下一篇:LiS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