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07:53:50  lian

Stick

 

 

 

地獄天使 披著美麗幻影
一樣的月 謎樣的沉醉緩
緩靠近卻捉摸不定 讓我
身陷荊棘的領域地獄天使
透露夢的訊息 忽隱忽現
模糊了視線愛的疲倦 心
還是破碎 面臨決裂 是誰
定的罪你帶我上天堂又推
我下去擁抱著遺憾墜落在
天際 你帶我上天堂 又推
我下去 不敢相信 但你已決定

 

 

字字句句總讓人心酸,,

這些年 感慨著,,

我想我已經變成購物狂了 哈

再次得到我愛的junior包

哈,今天又放無薪休辣 約好中午泰式料理見

台南也可以有醬好吃的異國菜真不簡單

 再兩星期就要考駕照辣,

 可我上坡起步 才剛學嘿

 前天帶我們開自牌車馬路上跑

 妳說?這感覺妙不妙 可大聲喊 自牌車太簡單辣

 手牌不斷打檔就小小吃力

 我說: 哇靠 那手牌車不就白白會有犧牲八分機會嘛

 教練更妙:  妳現在想放棄辣?

                   怎可能那麼弱!!

 

 

 

衝阿!不衝我還能幹嘛

整天eats to the full waits for death

我只能控制自己少花點,

打拼點 車輪為目標  開店列為期望

但所有一切我只想靠自己。

 

 

 

 

 

 

 

 妳 不要拿無知跟傻氣 來跟我講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