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09:45:52  lian

直髮捲髮

 
星期六辣,,,

打破忙碌回歸安靜
然而?
心還是悶透辣,,
好像是為了相處這問題
其實
 說到底 我很不懂
 不懂人跟人相處是為了什麼
 愛抱大腿的人ㄦ
    是不是對自己能力太沒有自信?
妳跟我
她跟妳
我跟她
這問題很三腳很多人介入
只是?我們都找不到出口的路
我努力想擺脫
聽近了
命運靠右手
機會靠左手
努力靠雙手
 努力到底?我想一定會有渺小小小的回報
我不是聖人不可能不求回報
給自己一年的時間
只有一年這一年期間
要擺攤要學會開車要還債
要出國玩? 而我可能嘛
芋頭去當兵我更努力要完成這一年內每一項

 九點半
 停不來的擦拭灰塵
 停不下來的拖地掃地
 似乎是我把壓力發洩再這工作上
 

我可愛的寶貝吉利
連續第三晚叫著不安穩睡
老狗,,
 一早既然睡得四腳朝天
 日光浴晒的非常舒服
 懷疑?到底是人還是狗阿? (炸)






上星期忙到這星期
星期一上班我完全眼睛半闔
好累?
上星期四泰星球
上星期五佳里
上星期六上午一早起來帶寶貝們去寵物公園
   六下午刺青店耗一下午
   六晚上吃飯看電影(量子危機)
上星期日上午七點多早起忍著冷去唱歌
    下午看電影
    晚上去請客
我根本沒時間好好睡覺,,,
還記得上星期冷死辣
正是睡覺好時間,,可我沒機會嘛
這星期比較好些
星期五上午往佳里去
  五下午把房間大大整理一番
  五晚上逛夜市
星期六上午把房間擦拭一次
   下午還沒到不知道?但會去租片
   晚上也還沒到 但跟大哥有約???





 我卻很熱愛醬ㄗ排滿滿
  原本今天想去買嬰兒服六百很便宜,,又很可愛
  只是有這個必要嘛嘛嘛 懊惱= =






快十點辣,,
我想去洗廁所
好久沒洗了
 我親愛的老媽下午還派工作給我
 就是洗廚房,,
 反正我也想動  ㄝ,,無所謂。







上一篇:兩星期後,,

下一篇:兩ㄖ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