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7:59:40  lian

 是我的生活 ♥ 黑桃

昨天

  如果沒錯是星期五吧
  可我超超超忙碌
  為了今早的雞排
  跟寶貝在廚房待到快23點
   哈? 真的我自己都快傻了

有越幫越忙,,,說不出感覺
可能真的開始睏了
 體力明顯㆘降降降
這星期三我沒失眠
記得前兩週是持續性失眠
 隔天我記得黑眼圈很重
 有人看到我直問
  妳怎麼辣?黑輪那麼重
  又或說
  天阿? 妳怎麼辣,,,

看,嚴重不嚴重?
而且我還半夜起來看電視><
我真的不愛這樣
 so
 這星期三開心睡到天亮
 說有小小清醒不過快速又進入夢鄉辣 〆



晚上八點要去吃辣匠
親愛大哥
我跟妳可真有感應辣
這禮拜就超想去吃
剛好你也想去 
  所以 今晚我們又相聚辣
還有還有妞妞大寶貝好可愛愛愛♥
我真的第一次那麼親近小狗狗
有種溫馨fⓤ
 真的會捨不得牠們母子
 妞妞寶貝真的是妞妞寶貝
 照片我一定po出來
 說不定妞妞人氣會飆高高ㄛ
 超可愛狗ㄦ
 老讓人想多看一眼多摸一下多抱一會
 真的可愛。







現在快18點辣
我終於熬過早上忙碌時刻
沒上班比上班更忙
 還要帶我家可愛的狗ㄦ去玩
 回家又趕著煮東西
 來得及中午前吃
  尼說說 忙不忙?
 




下午瞇一下
原本要去做臉取消辣
改下星期六
瑜珈課上一堂就停了
因為骨盆那有點怪怪,,
某些姿勢會痛
 所以先停一下
不過票卷要到期辣
 近期應該還會去
然後?下星期要上英文課
原本星期一要去奇美檢查身體
誰知道那個來又沒辦法抽血
 又拖延到下下星期
 有夠煩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想去面對辣
       嘆))))

希望不要開刀辣
我不想住院 媽媽咪呀,,
八號幸娟結婚辣
西式餅好吃,,
   我好愛♡♡
那天剛好是亢寶貝生ㄖ
 哈哈 好ㄖ子好ㄖ子21歲嘛
10月4號可能會去CoStcO跟大哥去
雖然還不確定辣
不過十月會去高雄  是騎噗噗,,,噗噗〰
想去靜園同事都說很漂亮
下午飛機很多
晚上夜景也很美
所以想四、五點那時去那邊坐坐
 享受一下

最近
 很想要享受
 體驗自己想過得生活
 

     
還有西子灣
  新掘江 等等 ,,,



十月真的是花錢ㄖ
我要節制
還有花蓮旅
  都很期待






     忙碌的生活
     我停下腳步
     卻讓我很慌亂
     我不想不想感受寂寞
     拼了命讓自己忙碌
     累了 ,,
       自己乖乖睡著
       不再半夜清醒
       那清醒程度會讓人害怕
       喝醉吧!!
     我很想
 

上一篇: M型化

下一篇: 想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