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19:03:12  lian

有夠




最近情緒嚴重不穩定
我真的不知道我又怎樣了
只是很厭煩身邊的事情
或許是妹ㄦ要來
或許是天氣熱
只是厭煩到我身邊擁有的一切都想放棄
工作也真的夠了
  一堆騷女人
  嘴巴哪只有臭可以

 什麼時候才可以解脫那吵雜到不行的環境
 是不斷不斷叫我忍耐
 但真的好笑 我根本沒講話也被牽扯下去
 幹? 是吃飽太閒?還是想找人吵架
 真的不要不斷不斷考驗著我
  情緒離發飆很近
  口氣離抓狂很近

     一直要裝笨 那我就當妳是幼稚園未畢業
                 小學未讀過的呆ㄗ嘛?




我真的覺得開心並不是件簡單如意的事
我也想開心大笑
但我真的很不想假假裝笑
看來妳也真的不懂我了
為何會這樣?我也不自覺話越講越難聽
看人越看越吐爛
 關於一堆愛惹人生氣的白目請離我遠一點ㄦ
 不要不斷當著白癡打擾著別人平靜生活
 還有不要以為自己很正 像極了花癡
 還有不要做一些見不得人的事ㄦ又假裝自己很無辜受傷
  老天阿 保佑我阿不要讓我身邊一堆假猩猩的人ㄦ出現
      保佑我阿不要再讓我遇到連我都無法平息憤怒的事阿!

上一篇:人就這麼一輩子

下一篇: 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