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2:19:45  lian

不斷改變

 明天超早就要上班惹
 以前也曾好長一段時間上超早班
 然後好早就要起床 
 記得外面都還沒亮呢,,
 以前辛苦可是我卻沒有存到錢
 現在辛苦很肯定是為了以後生活著想
 想想?我真的長大了嗎,,還是還傻傻不懂事
 怎麼還像孩子一樣期待著大人給我的承諾
 期待著明年過年要去韓國玩
 又為什麼一直都是我給人希望?
 而相對的我得到絕望更真實更殘忍?
 怎麼我開始開始不知所措了
 然後不斷不斷不斷懷疑著自己,
 但狠好的事 我開始會表達自己惹辣
 像是不開心的事 都已經敢完整寫出來或?
 





今天02/11 是2oo8年
是大新年阿是好年阿
可是卻也是我最無助的一年阿
前一年的我
到新一年的我
說要變正 我正努力不偷懶
說要變女強人 我正努力不退縮
所以我說的努力 我都在做 可惜?少了些支持
大哥今問我開店的事
 我好怕會有萬一甚至有個一萬 
 如果做不起來我真的會走不出下一步
 所以一直規劃規劃 改善改善
 但一個人的力量難免這一切都好困難
 連原本簡單容易的事 都覺得難了。






今天跟大哥她們相聚
再次相聚是o229
我會期待吃飯也會期待我們一起去看燈會
怎麼我們都2o歲了\\\
長大了 是年齡長大,成熟度還是需要不斷不斷磨練
還是覺得自己不夠穩,呵呵 是這樣覺得阿
希望好還會更好
       寶貝棉 我很喜歡我們再一起的感覺。
今天的辣匠
 不管是醬料還是湯頭 我都愛死辣
 還有我最愛的 starbucks
 感謝尼棉陪我去阿 原本昨天就要去了
 但因為我家老a突然要帶我棉去逛街
 然後還去受氣到 其實還是狠火大))))
    幸福很滿,希望老天不會如此快就收回我的幸福
去starbucks還看到外國男孩非常非常真的
He is very outstandingly talented

哈 還不時猛看我棉真好,,
我用電腦用太久辣 ,
要來休息惹。
今晚睡覺
會寂寞了   
 幾天前有人抱著睡
 今天是自己睡覺
 會習慣也會保存那份溫暖








   是否是這份憂鬱  
   讓妳跟你以為我真的很軟弱?

上一篇: 寶貝聚聚

下一篇: 太多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