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8:33:07  lian

無旨

機掰?
 今天被玻璃碎片插入我可愛的手裡面
 真的狠痛 ㄨ  = = ?


不過感覺上今天比之前都還要進入狀況了
好像漸漸知道自己要幹嘛了
加油芭 撐個1年多就可以惹 哈哈




想說昨天
 哈哈哈哈哈 我終於看到林宥嘉本人了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可愛到炸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讓人陶醉



 我d相機很聽話 剛好那時給我沒電’
 馬d? 怎個很火 好顯亢用手機全程拍下來
 非常 乖”  那首歌 好聽好聽
 還有他跟楊培安唱的那首 尼是我的眼 更讚
 聽他說話真舒服 反正反正真的覺得非常開心
 等有時間再把所有影片po到無名芭
 
 













 天氣又不是那麼冷了
 有點困擾?我希望冷 
 早上起來是有點ㄦ涼 但不會冷
 晚上也差不多 冷一點點ㄦ 不要那麼熱芭
 剛原本要餵小黑狗吃飯 但牠跑辣
 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看到母狗了 擔心,,
 我棉這的流浪狗有些都狠可愛
 還有名字內 哈哈 小黑狗 小母狗 母狗
 全都女生 ,
      都是正妹狗ㄦ團 
      















 有點累?不過我還要再找一個晚上的工作
 哈哈  希望可以如我願做到1o點ㄦ就好
 醬我一個月就好過了辣。















聽說姐夫在台東養了2隻小貓
好像是有3隻剛出生的喵喵
1隻死了 剩2隻在那喵喵叫
姐夫也撿起來養  真想看














   哈哈 很沒意義的一篇
      總之很充實ㄚ這幾天








 昨天早上到下午我不想講了
   反正就很不爽。






















  我想我是幸福的
道不盡千言萬語 在心口難開 真實你的存在
 你的愛 我總是放不開 只能在夢醒時分 
痛卻難以釋懷
 在我心上沒人能替代 是你的無盡存在 
無盡的愛

上一篇: 默許

下一篇:只是記錄1o23

 是我  還是我 2007-10-23 18:15:35

我那隻o953被停惹
現在我是用o917阿?知道號碼嗎?
 我是要約尼去看林宥嘉ㄚ 在體育場
 可惜尼電話都沒接到,那天超high
 


哈哈 我會加油  尼呢? 
也要好好努力找到工作
記得12月我棉要去旅行惹
哈哈

芬達 2007-10-23 01:44:32

傳給你的訊有沒有收到阿??
是什麼事讓你打這麼勤阿??
工作要加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