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4:38:36  lian

  蠢 好朋友?



   就當是我雞婆,
   不想再多講了!
      我早該閉嘴,夠..。







































  煩?   真的很煩 














  星期5跟大哥渡過2o歲生ㄖ
  真的很開心 哈哈哈!!
  希望尼也是這樣開心的渡過,
  要記得我信裡的內容 我們要當永遠的好朋友
  





















到底是誰?是誰已經徹底打亂我的心情
老愛飆髒話 現在更想
我想好好打完一篇Blog
可是心情很亂?沒辦法旁邊有人 




















 我好不好無所謂
 只是希望當初誰誰誰說過什麼
 突然好想聽 威尼斯的淚
 哈哈哈))))  笑  因為好多事都很蠢
 蠢的事? 我那麼容易被影響
 想想, 誰真有誰是誰的朋友? 哈哈哈
 看不懂芭  我也不懂 我亂講
 






哈哈哈 我講給她聽 她笑?
她說 走 我們去找王慧康老師 哈哈 我說幹嘛
她說 去找她問清楚這句話的意思 






















   我有自己的空間我很開心
   但我卻很明顯充滿不安全感
   我不想被外在給蒙騙
   也希望尼們不要,可以嗎?






































  我只是想說
  都已經接近成年了
  該對自己負責了
  藉口是留給長不大的人
  

  
 



 我想睡覺,是睡覺
 是想睡覺? 我愛睡覺
     就是睡覺




 狠幸福, 寶貝大哥超幸福

上一篇:我要出門了

下一篇:   alo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