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11:19:57  lian

我要出門了

 我期待著天亮

當窗戶照射出淡藍光時
我驚喜的想跳起來狂舞
我害怕黑? 夜黑讓人無助到,,,猛翻滾







 昨天去黑租的地方
 有夠不乾淨?我嚇到,,
 















希望這一切都趕快過去 我實在很累
今天大哥生ㄖ 12點慶祝
晚上小酌,我很開心可以這樣放鬆
不再有任何事困擾? 哈



















 還有明天我要去台北了 不是那麼開心
 是為了某個人推銷某個活動
 老爸為了某個人所以買了某個東C
 所以派我跟亢去? o 討厭 我不愛這樣


























 我想我想快樂,不再半夜狠狠醒過來
 然後翻滾 看著窗外 開心?因為天亮了
 我很愛這樣的感覺?誰懂




















  其實我也有很多害怕無奈的事
  好幾次晚上會擔心到不知怎樣讓自己好好睡一覺
  一起來? 其實我是想逃避 讓我煩了 這生活。











   很悲傷,這讓人喘不過氣的生活。
 我怕我沒有機會 跟你說一聲再見
 因為也許就再也見不到你
 明天我就要離開 熟悉的地方和你
 要分離 我眼淚就掉下去

 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 我會珍惜你給的思念
 這些日子在我心中 永遠都不會抹去

 我不能答應你 我是否會再回來
 不回頭 不回頭的走下去



 不回頭 不回頭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