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7:52:08  lian

2oo7o9o4

昨天又炸蝦吃
晚上久久不見d謝耀出現

 天a?都沒變大家還是很熟悉
 又是聊不完d話 看到以前我棉3人常去黃海內



昨天不一樣是去林默娘一樣是3人不同的是帶惹2隻狗
超煩?我氣到炸了
那河堤真漂亮真安靜
木板坐起來真舒服
聊天聊到9點多既然下雨勒?
  = =  很無奈
然後回我家 舊家? 哈哈 聊天聊到快11pm
天a?最近很常這樣就好像老朋友敘舊
感覺狠棒, 喜歡這樣大辣辣聊天
我棉都知道尼喜歡她辣,就算我跟她不是那麼喜歡彼此
但至少跟尼喜歡她是沒關係d,所以...不用解釋
哈哈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狠好,愛尼棉








謝耀是亢寶的死黨
也記得那次我開刀他跟亢寶一下課就衝來醫院看我
那天亢手機還被車碾碎
哈,是很清楚記得a一件事。










  還有謝耀來幫忙在我姐結婚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