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7:28:58  lian

2oo7o9o2

我又錯過我第2o2o篇
氣)))
現在這篇是2o27篇
哈哈哈 
 這幾天過的非常充實
 有累到的fu




先說說芬達生ㄖ那天
我的天,大姐給我遲到1小時
我跟小伍跟亢寶就在維根用超慢的方式吃東西
更扯a事 我們吃素食內 這間店真好吃
是小瑞她棉的店ㄡ 不賴請我棉吃素食鹽酥雞
她棉店長也不錯請我們一人喝一杯特別的果汁 貴貴d吶


 


 幫芬達訂的蛋糕是上網看票選找的資料
 就是   咖啡地球 哈哈 
 第一眼就看上這蛋糕非常精緻也不賴
 尼棉說好吃?是真的好吃?還是?? 哈
 芬達嘿,這禮物跟蛋糕真的是為尼特別選a吶







 照片都在我新家電腦裡,但我已經存在無名辣
                嘿嘿嘿))))










還有最後去亢寶貝家唱歌
之後來我家跟狗玩
晚餐就我姐做飯給我棉吃
再來就是很溫馨d感覺
我棉4郭人在我房間看前陣ㄗ去綠島錄製d影片
很多笑聲 然後大家笑a東倒西歪
狠誇張吶尼棉
不過我第一次跟亢看a時候
也跟小伍芬達她棉一樣的反應
其實大部份的時間大家都是坐下來聊天
聊好多也說好多,哈~
 是很溫馨



 綠島片ㄗ看完我棉在討論流浪狗
 之後她棉3T既然玩起牌來
 我很識相滾去旁邊用照片 
 先說說她棉多幼稚就好
 輸a人彈耳朵= =  幾歲在玩d勒?
 誰來回答我? 哈哈













  所以今年2oo7o9o2
  給了我,提醒
  也給了我,認清



















 不懂沒關c,我了解就好!!

上一篇:給 喵

下一篇:2oo7o9o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