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6:55:52  lian

悸動 老天ㄚ?幫幫我

終於我把事情解決了
終於我回復到最平靜的生活
好顯)))))))
  好像感冒了感覺很不舒服
  昨天打雷閃電讓我怎郭不知所措
 
直盯窗戶外面看著,,,
原來真的是下大雨呢
有點擔心流浪狗有沒有地方躲 ㄞㄞ
我卻真的無能為力
今天最擔心的事也解決好了
真的直呼 放鬆放鬆 haha ㄛㄛ 開心
從此一點ㄦ關係都沒有都沒有辣 




姐夫今天回來呢,連他最寶貝的狗ㄦ好像都知道
從昨天就很開心呢 直追著黑皮跟吉利跑
怎郭就是表達開心開心 連我姐都很開心呢,
新成員 哈 明天9pm要去野宴
聽說是要去慶祝 大夥還在討論要怎麼吃
有點ㄦ好笑 >\\\<這就是家芭





 聽說我肚ㄗ有嚴重的阻塞必須要清腸
 很有情調的清腸法ㄦ,只是不是那麼好喝
 說真的女人臉上很容易就知道自己身體狀況
 這陣ㄗ長了很多痘痘呢 , 腸胃問題
 哈* 真的有夠倒楣 要換心情辣
 






















 其實現在我真的好想大叫大笑
 可是不管我怎麼努力我卻真的感覺悶悶
 奇怪)))) 我想休息 頭超重 
    我要睡覺  悶 @a@
























寶貝評泥真的很正呢
大正妹 最愛妳了,
一輩ㄗ尼最好。

























昨晚很奇怪)))))))電視突然自己開起來
哈哈, 我真的嚇到。

上一篇:感觸滿滿 卻哭不出來

下一篇:火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