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8:54:16  lian

感觸滿滿 卻哭不出來

06:22
莫名其妙的電話 大吼大叫
讓我覺得厭惡
清醒的徹底 卻一句話也不想講
只是拼命 恩恩 我很討厭這樣的你
你家庭怎樣?跟我沒關係 
就5千 可以鬧到家庭風波 我不信
講了一大堆歪理 根本做人也不實在
講話顛三倒四 為了是什麼?
我就是不想見你 就是懶的去 錢我也還了
明天你收完 從此以後我跟你過去一點ㄦ關係都沒有
我也會換電話 ))) 徹底離開所有傷害我的一切
很好 你一早大吼大叫 真的讓我對你這個人徹底反感
然後是我自己開始做失敗的, 沒錢真的很痛苦
就當一切重頭 重新洗牌讓彼此都更開心
我覺得你有病 
最後你還說句 我那麼疼妳,妳卻這樣氣我
是有病嗎? 我需要泥疼嗎? 
我也不得不說你很恐怖 那晚我被你嚇一跳
好顯有反應過來馬上下車, 我討厭這樣
所以那天過後根本就不想跟你有任何關係
也不想跟泥口舌之爭, 不想再去想你的壞
因為真的很無言原來現在的人都是來陰的
        佩服。























今天怎個感覺很差,但不會太難過就是了
這樣剛剛好 我不會在有顧忌也不需再擔憂
嚴重的幻想症會把我鬧的很慘, 我想
我不會在意任何一件難過的事
也根本該說,這一切都只是我自找的麻煩
等開始工作等開始穩定,不開心不快樂都會過去
沒有1個人是真心對別人好d?這句我迷惑了








   也或許當初不要那麼早下決定
   可能現在也不會那麼辛苦需要看別人臉色
   如果能力有夠,又何必為了加油錢煩惱?
   如果可以穩定下來,又怎麼會離自己夢想太遙遠?









感情我放空 根本就不曾在列入考慮
愛誰恨誰誰對誰錯誰好誰壞我真的一點都不想知道
甚至他↓我也真的不在列入想念當中
就像昨天去拜拜說的 幹嘛要一直強求
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又何必去認識一些543,傷害的還是自己?
損友不用交,好友1個就足夠
真的是物以類聚 我真的看過好多這樣例子呢
說到這些還有些難過,到頭來只是傻瓜
付出被當作應該 , 所以根本全部放ㄌ最好
一切都重新來過 有何不好??

















































  我什麼都不要,你知不知道
  人在走下坡真的什麼都覺得可笑
  就像倒楣鬼見誰都不順眼。
































來福用好可愛的姿勢抓門
我笑了。
 笨笨na 2007-08-08 22:19:23

我以前的同事,,,,
哈= = 

2007-08-08 22:07:38

哪位白癡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