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6:14:25  lian

沒有任何改變

比較? 哈 大家都在搶工作芭 我想
怎郭就是頭痛到不知要怎樣好辣,
不再喜歡爬到3樓外面看雲
記得阿康說 愛看雲的小孩不會變壞
只是再也沒有這個習慣再也不喜歡呆呆站在那邊
我只是覺得最近有點累 生活都已經不正常了
還一直想要去pub工作只是在等那一點ㄦ勇氣
我家現在在烤香腸呢,怎郭就是好香好香
我肚ㄗ餓辣 ))))) 出門靠自己在家靠長輩
好懶ㄡ 想要出去玩 奇怪吶 我眼睛霧霧
可能是累了 哈 最近真的睡不好,但吃d飽
我又在打流水文章辣 反正我也無聊呢
夜晚在台南永康這小小地方亂晃真是一大享受
怎郭就是囂張到不行 連安全帽都懶d帶
寶貝 我知道有一天泥將載在後面的人不會再是我
或許尼個性問題,只要對人好 幾乎都會讓人會錯意
只是這跟我不再有關係,也不要再傳訊只是想看我的反應
我不玩這無聊的試探。
是尼不了解我了?還是我拒絕被了解呢
昨天看惹一個人的無名 怎郭就是吐血
明明就幸福雖然是過去了 但你們真的很幸福
不得不把我跟他以前d照片找出來看
我也是這樣幸福過開心過?現在的我們都分開了
說想念不如說盡快遺忘 我是真的想忘記尼惹
還u高興事就是再怎樣?我都還有評寶貝跟嬿婷
評泥是我永遠的....愛人 為了尼我什麼都願意
哈哈 我是在告白嘛!! 可能ㄡ ..
我實在不想一直把自己推往回憶會讓我狠痛心
我實在不想要認輸因為我知道我自己不是那模軟弱



















今天有件非常開心d事情,,
奶奶今天幫綁了頭髮 怎郭就是不想拆掉 cc 
奶奶 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尼,
1輩ㄗ都會那模愛尼不改變。

上一篇:你能了解嗎?

下一篇:追逐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