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0:20:50  lian

我愛喝酒,靜看!

尼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變化


呵呵呵 今天的行程就是乖乖再家好好睡覺
不然就去市潮大橋拍幾張照片
其實我是有點想要見到他,但還是算了
我變醜了所以不想見到他,ㄞ 玩惹一郭星期黑惹超多
打算去跟嬿婷買一下敷臉d辣..
我想來喝紅酒 哈哈, 我爸媽現在又出去辣
怎郭就是不緊張,哈 剛還在d時候一直叫我做東做西 煩
不過現在我自己又要來品嚐美酒
呵呵  終於用好了 真d好喝 
我愛上這樣味道 突然怎郭心都開心起來
我聽到我最聽的聲音 沒有原因 就只是想微笑
因為我感受到 我不能在多想的情感
我真的亂惹腳步 我打算自己20歲生ㄖ送自己威士忌
我會每天都開心到不行,我突然真的突然變惹
很愛很愛喝酒 家裡又剛好多惹許多酒
但我不愛喝啤酒 那味道我實在不再喜歡呢
紅酒 讚 真d讚 威士忌酸酒更不賴
還有我不是那模喜歡喝茅台 那味道實在太嗆
不過玫瑰紅我也是狠愛d呢 ,
反正無聊就喝酒,可以試酒量也可以喝好玩
看心情囉, 我真的很喜歡林宥嘉的聲音
聽他的歌我怎郭就是放鬆到不行
那音樂真的狠好聽 我要去買正版音樂
我要收藏 因為太好聽了, 歌神 真d




























 上一次喝酒我跟我爸說 我爸以為我開玩笑
 就回我說 泥要喝就去喝ㄚ
 我就跑拿我專屬的杯子 加惹冰塊
 開始到酒 我那郭老拔就開始叫叫叫
 賀阿辣賀阿辣 但a得醉ㄚ (台語)
 老人家都是這樣 破壞我喝酒的好心情 亨!!

















哪郭人喜歡喝酒?陪我喝...


我親愛的寶貝
泥可知道?我多想抱著尼哭
我想尼應該是很想哭
畢竟如果是我 ,我真的會把自己關起來大哭
對不起 沒辦法陪著尼 或許陪尼d人已經狠多了
不會再是我 但請尼記得有我一直再關心尼
他, 泥真的該忘記 不應該有多d懷念
該徹底忘記 這樣的人有哪點好呢?
呵呵 好就是好到尼曾經不顧一切愛惹他
壞就壞在 他不顧一切的放棄尼 選擇另郭她
但再我心中 尼永遠都是最好的!! 
我希望尼知道,有我一直關心尼 
雖然真的沒辦法一直陪著尼 但至少真的關心尼
只是沒去尼那留言, 因為千言萬語比不上一句更貼切的話
我只知道 我很在乎尼很愛尼這個好朋友。
尼慢慢找回尼自己
我等尼。

上一篇:聚會ㄡ 

下一篇:悸動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