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09:48:37  lian

聚會ㄡ 



有種感覺我實在難以形容
昨天大哥中午就打電話給我
但我沒接到 等到晚上才回他電話
不過還是沒連絡到 因為他在騎車
說晚點會在打給我, 終於可以聊一下辣
第一句問我? 今天晚上有沒有事?
我想惹下..說 沒有
天ㄚ, 他怎郭是超瘋狂d辣 我有點嚇到
直問 真的嘛  真的 太好辣 終於
哈哈哈哈XD)))))))))))) 恩
原來是約我今天去ㄚ嬤家吃飯ㄡ
之後要請我去喝飲料  哈哈哈 這模好
有他跟他婆 還有我跟亢  4郭人 
好像沒這樣出去玩過勒 哈哈  有點期待
因為我棉好像也一段時間沒有聚再一起辣
泥開心  所以  我也會開心
認識到現在 爭吵不知幾次辣 但每次都會化解開
泥那機車的壞脾氣 不知是沒常跟尼相處還是怎樣?
我感覺 泥變許多  沒有那模大男人那模機車辣
變得比較斯文 比較會疼身邊的人 不會再害怕什模退縮
現在正一大步一大步往前更跨越 泥懂嗎?













 說說... 遺憾這事
其實好一段時間我真的問過自己N遍
為什模會變得這模不穩定 其實我真的也不知
可能就是對自己太好 忘惹有些困難是可以克服辣
賺錢第一件事把車款欠幾郭月付清 然後開始存錢
存到我覺得夠了 就開始上北部下南部批衣服
有時候想做什模事 真的不是憑空得到
自己得付出好多好多  或許必須犧牲睡眠時間辣
因為我悄悄跑去北部批衣服 哈哈  又必須悄悄當天趕回來
有想過現在又是資金就是資金辣 攤位什模都差不多辣
我要擺永大夜市 因為離我家最近 哈哈
不敢亂來跑去租店面 所以還是從夜市小小做起
還會有不一樣的方式購買衣服ㄡ
請個位期待我擺夜市的那一天嘿,很奇怪ㄡ
我網拍沒在做之後 狠多人問我
可是我還在做的時候 卻沒人太關心我
是很莫名其妙d一郭象徵  等著 我會擺攤
還u狗仔一直問我怎模不去批衣服等等..
說他婆滿喜歡我的衣服 謝謝ㄡ 謝謝捧場嘿






















   斜撥的瀏海
   動人的雙眼
   永遠都存在照片裡..
   任誰都破壞不了





  Da 每郭每郭都是幸福象徵
  爭吵卻也是每天每天都會上演
  其實爭吵也只是為惹證明自己不輸人芭惹
  太多假象 都讓人害怕不敢在多幫忙誰

上一篇:期許

下一篇:我愛喝酒,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