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01:19:57  lian

這幾天d我?在..

先說說這幾天在幹嘛好了?
第1天
7點20出門跟亢去高雄
原本說要去斗六^^
不過基於我太懶所以改去高雄
偶棉原本要去吃海之冰 但狠巧d是休假
哈哈,之後在附近買惹果汁 我點草莓牛奶
那味道超讚d= = 只是怎變草莓冰沙
哈哈,然後要繞去忠烈祠 可是經過1郭地方我忘了是哪裡
看到警察超多 然後都拿盾牌棍子d
才知道等等會有人來抗議 一來就是5台遊覽車
傻眼d勒^^ 不過我才知道原來是醬ㄗ事情
也是為了保護自己d權利  所以發動抗議
遇到1郭叔叔他就說很多給偶棉聽  有點醒悟*
看惹一會ㄦ  就離開了, 跟亢一路講惹超多
前幾郭禮拜我是快炸掉了 煩到不行
不過星期1那天我是超開心超自在d,
去惹西子灣d打狗英國領事館芭 逛惹很多以前d東c
那裡超級美辣,海 1大片 超遼闊d再我眼前
那種感覺,是狠幸福  所以一整天我都忘惹打給寶貝
也在那買了2隻小熊,  狠可愛狠可愛 ^^
之後跑去買衣服 哈哈, 買超多d辣  亢也買
夏天d衣服不愁穿囉^^  也決定要來搞網拍
回程時累到不行,要去台南機場 又懶d進去
又繞去看向日葵田嚇死我辣,一堆蜜蜂 嚇到不敢在往裡面走
亢是笑到沒力,= = 這女人挺可惡d
然後回程囉^^ 狠完美d1天!
晚上拿束胸給xx  cc...  
上禮拜,班要上不上d? 所以星期1晚上就跟老媽說了
確定不做了 要來副業搞網拍
她也說好,所以當天馬上傳訊給偶棉組長 他只回:〔 恩 〕
哈哈 我意料中d事嘛!!
1天不知不覺也快過了,星期1晚上要寫信給寶貝
只是太多想寫了, 突然寫不完
又加上我狠累 拖到2點多才睡
星期二早上7點多又起來搞網路,
真d累到了\\\


















   機會並不是我給d起,
   太了解醬ㄗ相處模式
   太計較彼此d過去
   所以我們都不開心d過著...
抗議人群漸漸到來..
嚇人d場面,許多心酸
不知怎模開始講郭清楚!!
這郭徽章  ^^
這片海
多美多美。
哈哈哈哈,
這張超自然d辣!!

是這郭白癡
瞎咪都看不到d望遠鏡
只看d到我a眼睫毛。
超想躲起來,
恐怖d向ㄖ葵田
哈哈 不過感覺每朵都是開心d微笑
讓我心情超好!!
怎郭就是  哈哈哈 超開心d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