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10:53:30  lian

照片些許!

我懷念我d高中,國中
前幾天還跟惠文講郭電話
才知道她呢 一樣非常d好笑
哈哈  希望她d傷快快好歐
還有星期6跟狗狗聊到即時通
也希望她過d好 好好d努力芭泥
傻呢\\
再來剛剛呢 跑去小瑞d無名看惹綠島d照片
哈哈  我po1張照呢 >\\<
是我d背影  狠有感覺d一樣也不知為何呢?
我呢 會多po些因為我狠懷念內
也不知為何  因為我無名d照片都沒了
沒辦法看也沒辦法顯示  吼  真4ooxx
哈哈。

















   偶d背影*
泥看看   我1看到這張自己就開始狂笑
真傻d女人
不過旁邊那位呢  也可特別d呢
她叫小瑞歐  不過她呢 嘴還真利阿
但是她狠好笑辣  哇哈哈  狠有郭點
她阿  讀大學囉  希望她可以狠開心歐
多采多茲d大學生活  她正接觸d歐
一定有狠多狠多是可以跟我分享*
希望尼狠好
綠島  今年6月d回憶
偶棉3郭女d  正再跟海搏鬥
狠明顯d偶棉贏辣  哇哈哈~
超開心d歐
這張是郭大回憶a~

上一篇:藍晒圖d1天

下一篇:pic 滿滿

Vickie 2006-12-19 18:07:58

為何有點煩呢??
怎模了呢??
cc..看到泥來 怎郭high翻辣
恩恩a  如知道什模是自己要d
感覺會狠不一樣歐 會變d狠有意義內
哈哈哈哈
原來是醬阿  t多惹點阿~
有空帶偶去看看好辣
okay??
支持泥d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