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20:42:20  lian

藍晒圖d1天

目前正在po去藍晒圖d照片歐
狠開心那天點了那模難喝d酒
昨天才上乃收信而已
好像感覺狠久沒打文章1樣
哈\\上班好累ㄚ  可能是車禍d關c
哎哎哎   1件件d來講好了
ㄎㄎ...買了 s8  讚d辣這台
突然會惹些許d操作  
變了好多東c都變了
包括內心d感受  許許多多...
突然想大醉  放開這所有d約束感
哈  開心該開心芭  畢業我還有錢
當1郭人什模都不再有了  只有錢那也會開心嗎?
那天星期6  我 小伍 瑞  屁
ㄎㄎ0.0..  又是亂跑d1天
不過偶棉去了第一間夜店  狠開心歐
那天純聊天喝酒   超讚!
暗d跟什模1樣
而我點了1杯桃色交易  狠好  不是那模好喝
不過最後還是留惹1口嘛  = =
那天我好開心!!  哇哈哈\\
期待下次歐*
是我是我  哈哈哈

haha   漂亮芭   真不要臉呢我!!

哈哈   開心歐  那天d穿著*

哈哈哈

haha>\\\<

我實在不懂偶棉再幹麻

不過咩  我堅持要3郭一起拍!!

哈哈  開心
屬於

我d桃色交易  哈哈哈

有空再全都po到無名芭

cc...

上一篇:照片  增!

下一篇:照片些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