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09:28:33  lian

終於明白\\

從以前   就不斷追尋

我要d自由  要d愛  要d人  要d感覺

都是我自己要什麼想什麼

會困擾   困擾是什麼變了   讓自己覺得力不從心

讓自己開始1獗不振   

大家忙著考試

我  忙著賺錢

大家忙著讀書

我  忙著苛睡












   開始不同生活   唯一讓我感觸深d是放棄四技

      原因很簡單   為了以後  為了我家

      為了那超現實d$  又錯嗎?

    不要用泥棉自己d想法  灌在我身上  狠痛心,

   







跟亢寶貝在計劃   明年過年出去玩d地方

但發現   我棉還有那個時候嗎?  呵  還有吧

該這模想d不是嗎?

想了5天   所有d公與不公  所有d平與不平

到了點    就是塌下時候,

















  近月旭海

  柿子紅了





  都是狠讚d名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