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19:30:31  lian

ㄟ 歐 』

恩...

越來越討厭上課   不知道為什模就覺得雜

3真  恩  呵呵  該帶點怎樣a心情勒?

拜託自己不要知道不要問   拜託自己放過自己別折磨

哎呀呀   兩極話阿   想闖  開始想闖

控制不了a   發脾氣  對不起醬a脾氣對泥!

開心   對ㄚ  沒啥困擾a  哈哈!

愛錯   我好像真的愛錯了   哈哈...  不愛了不愛了

任性  》

想抽煙   想抽煙   哈\\   想死想死了...

沒錢買煙   之前買a  幾乎都被丟了

可憐死內...

回音谷    如果如果我喊出我a問題  那模會有回應嗎?

拜託   讓我賺錢吧   我想賺錢  想去威尼斯!

好懷念綠島   好懷念   我要人權  他棉人都狠好

可以說   很親切   哪像一些xx  恩恩!

















明天要上課
      真不知道去那要幹嘛!

只知道去混一張文憑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