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1 22:05:01  lian

我沒忘!

還記得  那一天  哇下班  \\

去看球球

牠已經好大好大好大隻了

可以  形容成   一顆   黑球

呵呵!!

        肥肥a   一姑  大胖兔

       都馬訴屁咩   給牠  養a  很大很肥

         嘿嘿   醬  才對a起哇唷\\









         還記得  有一次   屁  很嚴肅告訴哇


       告訴泥喔~  阿你不能難過捏....

          哇就  很緊張a縮   恩恩  好



        然後  她說   ::


          她ㄇ家a郎  把球球  放出來玩


        然後球球   不知道  撞到什麼 然後 吐血


          哇a 反應  很讚唷!!

       老實講   我不知道    自己在哭


         只   知道   哇滴前面  好模糊


           才知道  哇滴眼淚  一ㄎ一ㄎa大大掉落


          痛死哩啦   ><


        不過   那時  屁 告訴哇


            哇好想把球球  帶回乃  自己養


          但就是   不行
















       記得   把球球   帶去前面放滴時候


    還是   哭著   叫屁  快帶哇走   


屁那時   去打針~   



更清楚    是我跟  狗狗   跟   屁屁  一起去買滴\\

是去年  10份a樣子!!

好多好多事    讓人   想哭

想到   前年滴這個時候   大前年滴這個時候

想到   芬達   決定   離開滴時候

想到   我跟你   切斷的時候

想到   二月份   阿嬤  離去的時候

想到   奶奶  用  勉勵滴  眼神  看我時

想到   在果汁店   工作的時候

想到   我所擁有  +  失去過的




好多好多       人 事 物   都是  想哭的衝動




回頭惹   真的   比較好嗎?!

失去惹   真的   比較痛嗎?!

擁有惹   真的   比較幸福嗎?!





          不懂惹    ............









             回頭   看見你   等著我



        世界的盡頭     在哪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