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11:27:46  lian

時間 不會為我 停留 只有 自己 相信 自己 才是最真實的!

狗狗滴文章

呵呵    我傻掉   我也很感動  真的!!

我不知道   自己  可以   那麼重要

但是   我希望   我努力  你也得跟哇一起努力!

不是   一再的   等待   時間不等人

照自己滴感覺    勇敢低走下去   不要害怕  因為還有哇咩

王媽   也是

雅評   也是

每個人   都有不開心   生氣   難過   a 事

這幾天   感覺   自己好像   又  長大了

不懂   該怎模  跟爸媽   講   心情

也可以說    我已經   好久好久  迷跟她們  講哇滴心情

呵~

不過   哇很開心   太陽   一直   照耀著

只有開心   才體會滴到   !!

難勉    會  哭泣   但是   哭完  也該  開心微笑

那是種    〔映襯吧〕

我滴麻吉棉    都給哇努力    哇可愛滴  王大娘

不知道   她有迷有做完   但是   她一定可以

因為   她   不再   小孩子

不再耍脾氣

哇可愛a   雅評

過a   好嗎??

好想緊緊抱一姑唷!!    可是   不行嘛

哇在上班   

還有

哇可愛a   狗狗唷!!

要一直努力    假日   哇會陪你a

不要   覺得無聊

因為我一直都在!










我    很愛   妳們!!

因為     將會是   一輩子a麻吉!!

相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