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4 22:54:31  lian

可ㄅ可以.....不要再這樣了!

可ㄅ可以 可ㄅ可以 可ㄅ可以

可ㄅ可以 讓我停止 現在的所有情緒!

可ㄅ可以 讓我不要那麼難過~

可ㄅ可以 讓我明白~~這一切到底是為了什麼

可ㄅ可以 讓我明白這是緣份~而不是別人口中的孽緣~

可ㄅ可以 讓我拜託你~~~如果不想理我~也沒畢要讓我覺得我是如此沒用

可ㄅ可以 讓我............自己一個人

可ㄅ可以讓 ..................................................................

.........................................................................


.........................................................................

..........................



眼淚哭乾了

心情調整一下

問自己~

我到底該怎麼做最好..

頭一次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想念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