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7 23:30:22  lian

@_@ㄔㄚ ㄉ一ㄢˇ ㄈㄣ ㄕㄡˇ

嗯~~~ 差點分手......

昨天有跟你提 一開始真的狠下心來 確定會離開你~!

任為我們或許當朋友會比當情人好... 所以 堅決離開你

如果說 看到你的訊息我沒反應的話 那我真的很冷血

很想很想 告訴你 我不是願意這樣的...

你說 <<< 說好要一起走到最後的要一起努力的 >>>

嗯 我沒忘記過 真的沒有

你說 <<< 你不要分手 你說你需要我 >>>>

這些話 看到的時候 心好酸好酸

至從我變拉子之後 我對感情的態度完全變了

變得很認真 變得很容意就會對一個放真感情

變得很容易受傷 ..... 再感情世界中 再美再甜的愛情

也會有結束的一天 只是快慢而已....

現在 我答應你復合 但 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我們已經分過一次了 加上昨天 兩次了....

不想再破自己的記錄了 我只要我們開心快樂 就好~!

今天的我們 ㄑ了黃海 真的沒想到我們會去....

原本你剛來載我的時候 還有點尷尬 但之後比較好了...

海好漂亮喔~ 今天滴你 笑的樣子好帥喔~!

好想一直看著你 不過今天的你 很好說話捏 怪怪滴唷....

抱著你 我覺得很幸福~!

ㄅ過好累 回來的時候 去花園夜市逛逛....

現在真的好想睡覺.... @_@

加上哇頭又再痛了 改天再打哩....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