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1 12:43:16  lian

自住旅行 ........one

2004 7/19 星期一

終於到了我們四人期待的日子了...

一大早電話就開始響開始打電話...把會賴床的人叫起來...

不過大家都不錯....哈哈哈...很早起~!

我們在台南等狗狗 然後買底片買東買西 座七點五十幾分的車去高雄

去的同時 我們在7_11拍了一張四人照...開始我們兩天一夜了旅行

我們九點多到了高雄到了喜悅飯店 先去吃早點 高雄人其實都不錯...^_^

然後10點才能進房間 不過她們讓我們提早進去了... 到了我們休息的地方

大家都把行李亂丟亂放 不過最後都有用好 把鞋子排好 等等的

之後小涵轉到了一台好看的影片 當然訴A片嚕... 哈哈哈.... 四個人再看

其實還滿好笑的 因為我們會討論咩 然後A片的女主角都不會很好看~!

狗狗被我們污染了 哈哈.. 之後我們出去了 開始出去玩嚕~~~^_^

我們欄了一台計程車開始到處玩 我們去了新崛江 不過太早了只開了幾家

我們剛下車 對面兩家的衣服都超級好看的 又便宜 真的很讚

我 小惠 小涵 買了一件襯衫 狗狗買了一條褲子... 我還買一件兩件事的衣服

真的好好看ㄚ.. 吃個飯我們跟司機約了12點 已經到12點嚕 我們快快吃飯

開始玩嚕..  司機帶我們去壽山   去忠烈祠    情侶們  一定要去!

真的太太太漂亮了  原本要去動物園   但沒開啦  掯 ...

你知道風景的美到底有多美多壯觀嗎    去壽山看就知道了....

去到那邊只有開心只有幸福   什麼事都拋到腦後了   因為太美了

我們在那邊也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咩   之後繞去中山大學  繞去西子灣

在中山大學的前面   那邊有一片海  在那裡我們也拍了好多屬於自己的回憶

之後司機帶我們去座船   每個人來回只需要20元   

我們做去旗津   真的好好玩..   逛了好多地方  我們租了協力車

一個人只需要付50元   我們互騎  其實不會很累  很好玩..

我們一路逛一路談天一路瘋一路飆    好多人好像都被我們嚇到了...

我們騎到了海水浴場   不過我們只在旁邊看海吹風 如果下去玩水很麻煩有沙咩...

在吹風的同時  我們唱歌小惠跳舞   狗狗在笑...

那時的我們真的好開心   無憂無慮   一切是那麼的自然那麼好...

不過時間過的很快   我們慢慢的騎回去了   買了特產回去了...

腳踏車也還回去了   哈哈..原本要去做船  但船開了只好在等了...

小惠說逛回去那間貝殼店看   幸好她有講   我們才可以沒有遺憾~

那邊有自己動手做的臘   看瓶子的大小算錢的..  每個人都有做...

我做一個給我最重要的人   小惠做一個給她朋友跟她的公  

狗狗做了兩個..我跟她的回憶&友誼     小涵做了一個送給自己

四個人都很努力  而且我很討厭美術   卻動手也做了起來..

裡面的字都是我寫的   狗狗幫我排好..   我買了一個雞蛋的瓶子很漂亮

我不知她會喜歡嗎???....

時間也這樣漸漸的流失了 ...   東西也完成了..  我們也要做船回西子灣

有點捨不得   我們回到西子灣做車   回去   飯店

大家開始休息開始算錢   第一天我們都花了好多好多的錢ㄚ...

然後我就說A片轉下去... 哈哈 大家就開始再笑了 小惠也開始瘋...

然後看ㄚ看ㄚ 洗澡的洗澡 看電視的看電視... 睡覺的睡覺....

因為哇那個來 要開始篩衛生條 要用看看不然怕明天不行玩水...

然後哇就用ㄚ 真的超級痛的 太大了啦 超級痛的 痛到不行...

拿出來放棄了 晚上的時候 我們去逛六和夜市 買東西吃 也買回去飯店吃

六和賣的東西都是吃的 還有很多小寵物可以看... 真好阿~!

我們就這樣逛ㄚ逛ㄚ 吃ㄚ吃ㄚ 回到了飯店 看一下電視就開始玩嚕...

哈哈~~ 把眼睛遮起來 枕頭大戰 等等的... 真的好開心..好懷念那時的我們!

我們把電燈用壞 把窗戶的門把用壞 很厲害吼.. 然後我又試著去廁所篩..

但真的太大了 只好在去買迷你形的 ....

用起來真的差太多了 明天玩水我也放心多了....

我們大家都玩累嚕 然後不知怎樣 我小涵小惠開始怕起來了...

看電視的時候 我們四個擠一個床 哈哈哈.... 哇&狗狗只好去睡另一張...

每次哇洗澡的時候 狗狗都會在門後面等我 因為哇會怕啦 ....哈哈哈

因為哇真的太累了 消夜吃完嚕 臉洗一洗 刷一刷牙 幾乎都要睡覺嚕

飯店真的很讚 有電視看 有冷氣吹 而且是很舒服是真的....

半夜的時候 起來看看四周 哈哈... 我可愛的狗狗跟我搶被子 冷死了...

小惠跟狗狗都會搶被子 哈哈哈 還怎個人壓住勒... 不過還是很開心...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我們很開心很快樂 也很累...

不過遺憾的事 太早睡了 沒跟她們一起看a片....哈哈!!

等照片洗出來嚕...再貼出來給你們大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