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2:42:59s M i L e,, 幻覺?

7 / 23 五月天 F i n a l H o m e 演唱會

開心 * 開心 * 開心 * 開心 * 好開心 *
雖然發生了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是已經沒事了
早上一大早去排隊,很熱很累,拿到號碼牌後興奮到不行
因為想到晚上可以看到阿信,再累一切也值得 :)









下午五點五十分準時進場,晚上七點半準時開場
才開場第三首歌,我和許妹都哭了 - -a
牙關_ ))  聽到阿信現場唱這首歌,特別有感覺
如果你愛過我,你不會就這樣走,就這樣留下我
綠巨人 _* 有沒有聽到阿 ? 如果你愛許妹,就不會這樣出國!







特別來賓王力宏,現在 h i g h 翻天
他和阿信ㄍㄚˋ歌,飆高音勒!
中場八點多,搖滾區C區前的舞台突然在降落
阿 ? 該不會是阿信他們要到中間來唱 ?
我跟許妹都很 h i g h 的亂叫,因為我們就站在C區第一排 :)
音樂結束,燈光不見,五月天勒 ? 
大伙們拼命叫五月天五月天五月天五月天五月天五月天
結果,阿信真的到我們前面的舞台了 *
誰說搖滾區C區會看不到五月天的 ? 我們值回票價了 *





一首知足,很感動,全場聽阿信的話把手機拿出來
好多星星,好漂亮,好美,真的很感動,大家都哭了
最後快結束唱到溫柔,阿信講的話
又讓我跟許妹受不了了,繼續哭
如果你哪天說要離開我,我會讓你走,因為這是我的溫柔
噢 _*許妹看著綠巨人,綠巨人也......往天花板看就怕眼淚掉下








快結束,阿信衝下臺來,和A區的歌迷一起拍照
和C區的歌迷握手,好開心,因為我握到了 *
安扣曲真的被我猜中了 _ )) 憨人
哭哭哭,因為我本來就很愛這首歌
狂哭,要結束了,我不想回家,還要繼續唱
看到阿信哭了,怪獸哭了,還有很多人都哭了
演唱會 1 1 點 3 5 分結束,不捨 - -*
明年和綠巨人約好了,他回台灣,我們還要一起參加五月天演唱會









上一篇:祝妳生日快樂

下一篇:兩位壽星

乖女兒 2006-07-25 20:24:19

我討厭五月花ㄌ.....哼

版主回應
臭女兒 _
揍扁你喔 ˋˊ
不能討厭五月天
而且他們是五月天,才不是五月花勒 *
五月花是衛生紙拉 ...
真是的 *
2006-07-25 22:5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