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0:17:37s M i L e,, 幻覺?

感冒了






很倒楣的,昨晚開始感冒了,早上硬著頭皮起來去學校
撐不到第二節就受不了了,頭暈到不行,又流鼻涕很煩
請假回家想說睡覺睡一睡看看會不會比較好些
結果,根本也睡不著,頭很痛,怎麼也睡不好,又流汗流不停的



晚上姑姑下班後,把我叫醒,堅持要去看醫生
我就已經故意裝死一天不想看醫生了,一直裝睡
看醫生還要吃藥,很討厭吃藥喝藥水的,噁到爆
最後還是被抓去看醫生,看完醫生後又去吃晚餐才回家
醫生給我一推藥,還有什麼鳥藥水阿? 哪不是小朋友才在喝的勒!!!



哈ˇ
今天心跳又很快了,搞不懂我的心臟到底在玩什麼遊戲
之前是太慢了,昨天心跳 8 8,今天心跳 9 0 *
真是的勒,搞什麼東東阿? 跳那麼快害我都睡不好的勒


連續請假快兩天,除了去醫院都在家裡
說真的還蠻無聊的耶 - -a
希望明天可以好,趕快恢復正常生活八 :)













上一篇:檢查報告

下一篇:感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