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1:33:23s M i L e,, 幻覺?

檢查報告




早上起床就發覺整個人很不舒服,但還要去學校補考
下午請假回亞東看之前檢查的報告,很緊張,很煩
最近痛的機率越來越平常,常感覺很疲累,頭暈
還好,醫生說檢查結果不錯,心跳已經正常和辦摩破裂程度沒有更嚴重
但是我手斗和頭暈的卻變嚴重了,這樣還要再進一步檢查,抽血!!!
一聽到要抽血我就開始想哭了,馬上跟醫生說我不要,我不要抽血
原本醫生說不行,因為要趕快檢查出來才可以吃藥控制
可是最後他跟我說,給我幾週觀察,如果情況沒改善,那就還要回醫院檢查
挨... 鬆了一口氣!!!希望不要在頭暈不舒服了,拜託藥可以控制好我



下午回到家,受不了一整天的不舒服
在客廳看電視看到一半就睡著了,沒開冷氣,我既然睡到發冷汗
一整天下來,頭暈好累,喉嚨痛口渴不敢喝水,流不完的鼻水
明天不想去上學,但是早上還要補考數學,還要撐到下午四點才放學
拜託,明天睡醒後可以清醒點,不要在暈了,這樣我會真的會瘋掉 !!!!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