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0:51:25s M i L e,, 幻覺?

一切都不值得





的確,被我自己暗算對了,原諒你果真一切都不值得
才不到48小時八? 又回到你的本性了,真的看破你了
你還是一樣沒改變,還是一樣會愛理不理的,我討厭這樣



生氣自己為什麼要這麼輕易就回你話,明明知道你不可能會改
我幹麻還要心軟回話,你根本就是假裝來問好的八!!!



為什麼當要我原諒你的時候都苦苦哀求似的 ?
而我真的原諒你後,你又犯了老毛病 ?
這是怎樣 ? 吃定我會心軟,所以就又這樣了



人,為什麼總是那麼犯濺 ?
而我,為什麼就是學不乖,還是那麼相信別人 ?
要到哪時候我才會真的懂不可以再對那種人有任何的信任 ?


好恨自己的無知
也好恨你,是你,我才會那麼不愉快













上一篇:心軟

下一篇:妳掉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