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01:42:26s M i L e,, 幻覺?

突然很想妳




我們感覺好像好久沒聊天了
自從我上個月初翹課到現在我們都沒見面
就連及時通也都沒去蜜你,誰叫你都開了及時通跑去看電視




突然有人蜜我,問我寶貝怎麼了?
哈ˇ 這樣叫我感覺真怪,連你自己也那麼說
原來你也是看了我報台來問我怎麼那麼會有這樣的病
好久沒聊天,一聊天就唸我已經痛那麼久為什麼不去檢查,拖到現在
阿~ 你是第一百個來罵我笨的人,而且還說我比笨蓓還要笨勒喔 :)
開玩笑 * 俺可是很聰明的勒,更何況跟笨蓓比我可聰明多了勒 *




不知道為什麼? 聊完天後就開始很想念你
哈* 你約我出去,好開心 :)
可惜下禮拜六還要回醫院檢查,只好約禮拜日
[[ ` ㄡ~ 期待下禮拜日趕快來,因為我好想你





pic.左邊是鳥,右邊是笨蓓











上一篇:好熱的下午

下一篇:我在笨什麼